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icon 2015-12-03 10:35:05
icon 0

摘要:led灯杯照明灯具,性能良好,环保又节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它所占的市场份额比例也不小。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去了解led灯杯产品特点以选购led灯杯的技巧。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照明灯具品种繁多,led灯杯就是其中之一,这种照明灯具,性能良好,环保又节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它所占的市场份额比例也不小。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去了解led灯杯产品特点以选购led灯杯的技巧。

  LED灯杯是用led光源、恒流驱动器、光学透镜和具有高热导系数的散热器外壳组合而成的新型照明灯具。LED灯杯的聚光原理与手电筒聚光的原理一致,灯杯采用的抛物线的曲面设计造型,提高了LED反光杯光效及减少了光的散失,以及炫光的可能,有效的降低光损。led灯杯内壁的反光面的镀层有两种,分别是:桔皮镀层和光面镀层两种。通过电镀,反光杯反光效率高、不脱层、耐高温性提高。

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led灯杯产品特点

  特点一:色彩多样
led灯杯色彩多样,有红、黄、蓝、绿、白及三色组合或七彩变化、三色跳变加七彩同步、三色闪变同步、三色渐变七彩同步、三色渐变加跳变七彩同步等多种多样的色彩变化。

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特点二:LED的个数多
led灯杯的LED的个数多,常见的:MR16型灯杯的LED数量在6至20个之间;PAR20型灯杯的LED数量在9至38个之间;PAR30型灯杯的LED数量在38个以上,分单色或七彩色效果。

  特点三:使用年限长

    LED理论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如按每天8小时计算,其理论寿命在27年以上。

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特点四:低能耗
LED灯杯的单体平均功率较低,大概在0.05W每小时,所以就算是多个单体复合在一起,总的耗能也是很低的,一个LED灯杯单体能耗只有同样亮度的白炽灯节的十分之一,其节能效果超过节能灯。

  led灯杯产品选购技巧

  技巧一:首先从LED灯杯的外观下手,观察LED灯杯的外在的形象与结构,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样式,产品的外在形象的细节是最能表现一个产品的工艺与品质的好坏的,仔细检查产品的构造、表面是光滑还是粗糙,各部件的比例是否协调,这些都可以看出产品的质量好坏。

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技巧二:看LED灯杯的具体参数指标。指标的重点是:led灯杯的光通量,单位Lumen,消耗功率,单W,Lumen/W即光效,光效高者为好;使用寿命长;灯头标准等都是我们查看的重点,通过对参数的比较,从内在的方面了解LED灯杯的品质好坏。

  技巧三:观察LED灯杯在通电时散发除了的光的颜色,可以要求商家点亮,然后观察其亮度和光色,看灯光会不会给人一种眩目感、有没有亮点以及额外的光斑,灯光是否柔和清晰。

  总结:在现在这个推崇高效节能以及环保的社会,具有耗能低,高效环保等优点的led灯杯的广泛使用是必然的,通过上文的介绍,你对于led灯杯的了解是不是更深呢?掌握了选购技巧吗?希望这些介绍能够帮助到你。

led灯杯产品特点,如何选购led灯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