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这样的壁纸会害死人

icon 2016-02-02 15:10:51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装扮自己的卧室,把自己的卧室弄的漂漂亮亮的,觉得睡在这样的房间里,心情好又舒适。

  很多人都喜欢装扮自己的卧室,把自己的卧室弄的漂漂亮亮的,觉得睡在这样的房间里,心情好又舒适,所以,不少人为了漂亮,或者是为了自己特殊的生活习惯,而把自己的卧室装扮的非常有安全隐患,这样我们的房间虽然漂亮了,也符合我们的心意了,但是很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警惕 这样的壁纸会害死人

   警惕壁纸有毒

  最近由于人类对房子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已经不甘于单纯的刷墙或者是墙漆了,面对五花八门色彩斑斓的壁纸,很多人都会倾向于后者,认为壁纸不是油漆,是肯定不会有毒性的。

  然而任何一种壁纸,如果生产不达标的话,都可能有毒,我们不能听信广告谣言,或者是贪小便宜而影响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

  很多人因为壁纸好看,漂亮而选择一些低价小成本的壁纸,那些小成本的塑料壁纸往往是不透气的,而且只有清漆才能黏住,清漆又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气味很大,长时间闻了会感觉到头晕。

  所以,如果在有害的壁纸房间里长时间的生活,甚至是把有害的壁纸贴在卧室里,我们的睡眠质量会大大下降,有毒壁纸散发出来的有害物质会在不知不觉中严重的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朋友们如果想要装修自己的房间,一定不要选那些小成本低价的漂亮壁纸,选放心透气的壁纸和能吃的糯米胶最好。清漆切记一定不要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