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浪漫生活 情人节甜蜜家饰物语

icon 2016-02-15 09:42:41
icon 0

摘要:每逢情人节,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和TA一起度过这个温馨而甜蜜的时光。

  每逢情人节,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和TA一起度过这个温馨而甜蜜的时光。除了买上一束比平日里贵上几倍价格的鲜花、去人挤人的商场逛街之外,不如把家好好装扮一番,和TA在精心装扮的家中度过一次更用心的情人节,享受一次居家浪漫。

  PART1:甜美风——最受甜蜜情侣喜欢的搭配

甜蜜浪漫生活 情人节甜蜜家饰物语

  情人节把家布置得甜蜜一些,一定会让TA心动不已。色彩是打造甜美风格的关键。用波点、印有LOVE和亲吻图片的创意靠包装点沙发,令人沉浸在过节的甜蜜氛围中,窝在这里享受两个人的时光,一定很幸福。

  为TA在情人节购买的布艺玩偶,也可以利用起来烘托情人节的气氛。搁板、沙发、地毯上堆满大小不一的玩偶,点亮了整个白色空间,这样的布置一定能在瞬间捕获TA的心。

  粉橘色的烂漫墙面,搭配紫色床品点缀,颇有新意,玩偶的加入,让铁艺床也变得童话起来。

  靠包多变的色彩和纹饰能迎合不同的甜美风格,在装饰简约、色调单一的白砖墙下,挂画的存在令视觉跳跃,英文字母等淡雅花色靠包体现前卫与活力。靠包不再是单调的配角,而是家中装饰的点睛之物。

  PART2:zakka风——文艺情侣最爱的家饰

甜蜜浪漫生活 情人节甜蜜家饰物语

  情人节要想营造浪漫氛围,细心非常重要。两个情侣杯、字母装饰的餐桌是制造浪漫情调的重要部分,做好细节,会让TA觉得你更用心噢!

  以实木温润的质感为基调,木色与怀旧的餐桌布搭配,营造出宁静雅致的感觉。

  记录生活的照片墙绝对是秀甜蜜的最佳装饰,和TA一起走过的地方,随意拼贴在ZAKKA风格的背景板上,甜蜜瞬间涌上心头。

  在家一起DIY手工制作一件具有意义的作品,也非常有趣。格子小木箱分类摆放,为爱手工的TA细心贴上标签,随拿随取非常方便。

  PART3:田园风——小清新情侣喜欢这么搭

甜蜜浪漫生活 情人节甜蜜家饰物语

  编织筐、深浅不一的蓝色靠包堆满卧室一角,角落里盛放的白色花朵,插进简单的玻璃杯,喜爱小清新情调的TA一定会喜笑颜开。

  喜欢小清新风格的情侣,不妨策划一个小清新的用餐空间,打造一个专属于TA的别样餐厅,一块蓝格子桌布,几个玻璃杯,一瓶红酒,加上清新的花卉点缀,再为TA烹饪几道小菜,一定能和TA度过颇具情调的情人节。

  鲜花是烘托气氛的最佳装饰,鲜红的花朵让餐厅喜庆又浪漫,搭配上造型简约的花瓶就很完美。落地的窗让这个空间非常通透,一起和TA在这样田园的开放式餐厅就餐,让人梦寐以求。

  绿色墙面提升了客厅的清新感,这时候如果采用大面积的色彩软装反而过于凌乱,情人节可注重情侣元素的搭配,加强过节的感觉。

 PART4:复古风——恋古情侣的搭配

甜蜜浪漫生活 情人节甜蜜家饰物语

  恋古情结的情侣,想要在情人节为TA营造一份特别的情调,可以把妈妈嫁妆箱子的红色小碎花布料拿出来,铺上餐桌,搭配怀旧的海报、搪瓷缸等物品,一起和她感受一次时光的旅行,制造与众不同的情人节回忆吧。

  小鹿图案的铁皮饼干桶,透明玻璃瓶子,铝皮暖水瓶,满满都是久远年代的回忆。谁说情人节的礼物就一定是鲜花不可呢。

  古着的情人节餐厅粗木桌上用红橙两色的透明花瓶插着白色的绣球花,旁边配上同色系的烛台,在昏黄灯光和绿墙的映衬下,投射出瑰丽魅惑的光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