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

icon 2016-02-26 10:29:43
icon 0

摘要:这张笑脸能置于正在安装家具的你么?除了螺丝钉和螺丝刀的创意,还有脑洞更大的营销方案。

  螺丝钉作为一种家具组装零件,早已被人们广泛使用了。但总有“多事儿”的人觉得它带凹纹的那头太单一,想给它增加些新变化,在过去的两年里,Yuma Kano 和工厂合作设计了一款微笑的螺丝钉,这款螺丝钉的顶部是一个笑脸,特别喜庆,他还和工厂一同开发了螺丝刀等工具。这张笑脸能置于正在安装家具的你么?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这就是日本设计师 Yuma Kano 设计的螺丝钉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每个螺丝钉都有一张笑脸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配套的螺丝刀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配套的工具盒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希望人们能发现螺丝上的笑容,并感到快乐和惊喜!” Yuma Kano 说。目前他正在大力推广这种小螺丝。

  确实,自被发明以来,人们在各种地方使用着螺丝,却没人提出给它换个“发型”。Yuma Kano 观察到了这一点,他希望螺丝钉不仅仅是一个小工具,也能给人们带来新鲜的感受。目前,该螺丝钉线上有售,但价格可不低,螺丝起子套装售价高达  6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350 元)。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

  他们还把螺丝钉的售卖和公益活动联系了起来。现在,每售出一个微笑螺丝钉,他们就会通过非营利组织捐出一剂脊髓灰质炎疫苗。受捐地区主要集中在日本,上图便是受捐地区的标志了。

衣柜安装太无聊?日本人发明了微笑螺丝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