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总是破财?原来卧室风水出问题

icon 2016-03-08 10:41:55
icon 0

摘要:在当前的环境,要想财源滚滚,不拼爹不拼妈,能行吗?一起来看让你财源滚滚的卧室风水——床位摆放的学问。

  床应该放在什么地方,几乎是每一个装修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设计中不考虑风水因素,单纯地为了方便与好看,可能会触犯某些风水问题。所以,床的位置并不是随便决定的。如果安床的方位错误,除了会让自己难以入眠外,可能会发生一些梦魇,令人产生不安及心慌,更会使得你财源不顺、不聚。

风水:总是破财?原来卧室风水出问题卧室风水

  1、财位保持干净

  风水学上,客厅是财位,而房间才是财库,所以如果能睡在财位上,则可有聚财的效果。以一间卧房而言,财位或旺方有可能是在进门的斜对角。而财位的地方需尽量保持干净,这样赚钱才会比较快。

  2、聚宝之物

  另外也可以放上一些圆形或是盆型的聚宝盆,或是保险箱之类的物品会更有效。而除了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盘子、零钱、硬币、水晶、水晶洞等也都有聚财的效果。

  3、窗户

  若床离玻璃窗太近,则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玻璃窗而影响睡眠;据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

  4、床对门

  若床头对正大门或睡房门口,风水学上称为“门冲”,令人睡不安宁,容易发恶梦或产生幻觉。此外若睡房连贴厨房,床头不宜安放紧贴灶头的一方,因为厨房属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紧张、心情暴躁。

  5、床位摆放的风水

  在阳宅风水学里,卧房就是财库,而床位如果摆错放在男、女主人的煞位上,将来必定遭遇夫妻失和分居、外遇、破财,家庭也跟着破灭。

  6、床头别随便放置东西

  床头的风水影响极大,因为它会直接人的大脑运动。所以,床头并不是随便设计的,床头是不能随便放置东西的,这是比较容易忽略的,也是最应该引起注意的。

  7、镜子

  卧室床头不宜嵌镜,而且镜子也不宜正对着床,睡房的任何一边若有镜子对照着,都是不利的。除可影响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响子嗣、财运等。因为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会令该房的人情绪不安。

  8、靠墙

  床头要紧贴着墙或实物,不可有空隙,风水上称为“靠山”。否则易令人产生幻象、悲观情绪,严重者可能导致精神疾病。

  9、床头柜

  两边如有两个小床头柜,除了能使夫妻感情美满外,在事业财运上也会有加倍的力量,尤其床头柜需要有抽屉及两盏小灯,更具有催财及聚财的功效,也可以得到贵人的助力而使财源增加快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