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

icon 2016-03-18 10:19:04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对卫浴间的装修越来越讲究,对生活品味的追求也提高了很多。对于卫浴间大小、位置、色彩等的设计都要具有一定的遐想性,尤其是卫浴细节安装这块。今天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

  现在人们对卫浴间的装修越来越讲究,对生活品味的追求也提高了很多。对于卫浴间大小、位置、色彩等的设计都要具有一定的遐想性,尤其是卫浴细节安装这块。今天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

  1、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墙面冷热水出口,两内丝接口应高度要相一致,这样主体和淋浴杆就不会歪斜。

  2.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墙面冷热水出口的地方,两内丝接口应角度要相符合,这样就不会出现安装不畅和使用漏水等隐患。

  3.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墙面冷热水出水口,瓷砖铺贴后的墙面与两内丝接口平齐,过于内陷或凸出都是不合适的,这样安装才会比较顺利。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

  4.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内部水路、电路位置都是在墙面要明确标注的,这样钻孔时将管线就不会被钻破。

  5.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瓷砖铺贴不能空心,避免钻孔时瓷砖破裂。

  至于高淋浴水龙头的选择则有单出水、双出水、三出水之分,这就要看个人爱好了,各有各的方便之处和优缺点。

  如果你正打算安装高淋浴水龙头,那就请注意下小编上面提到的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这样不仅能省去装修时的麻烦,也能给你一个很好的淋浴享受。

高淋浴水龙头的安装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