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中的“大忌”你知道吗?

icon 2016-04-08 15:00:00
icon 0

摘要:目前正值装修旺季,但记者采访发现,有些消费者在装修时比较盲目,看看邻居装修、参考参考装修杂志,在没有进行整体规划的时候就开工了,因此不能获得满意的装饰效果。这是触犯了装修中的 “大忌”。

  目前正值装修旺季,但记者采访发现,有些消费者在装修时比较盲目,看看邻居装修、参考参考装修杂志,在没有进行整体规划的时候就开工了,因此不能获得满意的装饰效果。这是触犯了装修中的 “大忌”。

  匆匆忙忙开工

  一些人有了新居后,急于入住,便匆匆忙忙找了装饰公司或提前订好的施工队,要求在最短的时间交工,交工后“放味儿”几天就匆匆入住。至于装修的环保如何控制,怎么才能做到健康装修却从未考虑,最后造成严重后果才醒悟,这样的装修就是失败。

  设计“胸无全局”

  装饰装修是一个家庭整体布局的过程,在装修之前应该对房间的装饰风格、所使用的装饰材料、家具的选择和大致的摆放位置以及装修的预算等心里有数。切忌对这些没有考虑、全凭一时好恶,对于房间装饰没有通盘考虑。这样往往会出现家具的颜色、造型与装饰风格不相符合等情况。

  只重“面子工程”

  消费者自己装修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以便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比如结构部分要根据原设计的框架,能够合理组合的尽量一次性完成,水电暖部分也要一次到位,等二次装修的时候就不再考虑结构和隐蔽工程的问题了。所以切忌依赖房间原有的格局,只做房间的“表面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