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番龙眼 梦幻庄园之旅

icon 2016-04-08 14:52:58
icon 0

摘要:梦幻庄园是美国最奢侈的豪宅之一,由流行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斥资建造,面积相当于中国明清帝王居所皇宫的十倍之大,曾经是一个热闹的游乐园,长期免费给全世界的孩子们开放,那里安宁、平静、美丽而且充满了灵感。

梦幻庄园是美国最奢侈的豪宅之一,由流行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斥资建造,面积相当于中国明清帝王居所皇宫的十倍之大,曾经是一个热闹的游乐园,长期免费给全世界的孩子们开放,那里安宁、平静、美丽而且充满了灵感。

 

大卫地板番龙眼 梦幻庄园之旅


大卫地板

梦幻庄园得名于英国作家詹姆斯·巴里(J.M.Barrle)写的小说《彼得·潘》(Peter Pan),那是一座远离英国本土的海岛,是个虚幻的梦境世界,隐喻着永远的童年,不朽以及避世。大卫地板番龙眼-梦幻庄园,不仅仅是外在的尊贵华美,更是内在深刻的思想价值和情感,足以让人细细品味,将您引入梦幻、古典、沉静、优雅的极致体验。

 

大卫地板番龙眼 梦幻庄园之旅


大卫地板

梦幻庄园以精细的雕刻来呈现浮雕的视觉体验,以深棕黄为主色,将逼真、复古、粗犷的视觉与真实、细腻、舒适的触觉完美结合,赋予其如梦似幻的立体效果,配合曼妙的曲线,向全世界诠释何为婀娜多姿,何为极致。精确捕捉每一个疤结和纹理的细腻变化,每一个年轮都真实生动地展现出来,立体雕纹,展现梦幻般的完美触感,舒适感,层次感。

 

大卫地板番龙眼 梦幻庄园之旅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29G34-F2 番龙眼 梦幻庄园(浮雕)

让家居成为艺术,让经典成为挚爱,是大卫地板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18年来,大卫始终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将人文艺术注入地板生活。大卫地板番龙眼-梦幻庄园,绽放艺术与古典融合之美,传袭贵族般生活品质,让您仿佛置身梦幻庄园之中,一种高贵典雅的生活方式油然而生,手工刨制、精选仿古花色、触手感知的艺术纹理、交相辉映的空间艺术气息,带您回归那古典的至高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