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

icon 2016-04-08 15:33:35
icon 0

摘要:客厅家具搭配少不了沙发,要想搭配出温暖而不失个性的客厅空间,就需要一款风格、造型都能适应家居风格的沙发。

  客厅家具搭配少不了沙发,要想搭配出温暖而不失个性的客厅空间,就需要一款风格、造型都能适应家居风格的沙发。下面为大家带来7款客厅沙发,帮助你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的温暖家居。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实用百搭的简约造型沙发

  简约造型的沙发,可以用来搭配简约、北欧、日式等多种风格的客厅空间,十分美观百搭,实用性也不错。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水洗做旧布面的沙发

  如果想要复古怀旧一点的效果,那么可以选择水洗做旧布面的沙发,与木质家具搭在一起显得非常相配。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L型的简约布艺沙发

  如果是小户型,那么不需要很大的沙发,一款L型的简约布艺沙发就能满足空间需求,色彩上最好也以淡雅为主。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优雅软包沙发

  优雅软包的沙发造型,柔软布艺搭配金属圆钉,有着浓郁的美式风情,低调内敛的浅蓝色也非常易于搭配。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深色系沙发

  深颜色的沙发比浅色沙发要耐脏得多,外观上给人一种深邃、宁谧的感觉,适合搭配较为含蓄的家居风格。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三色格子拼接的个性沙发

  一款造型十分个性的布艺沙发,三种颜色的格子拼接在一起,不同色块组合出活力十足的造型,非常可爱。

7款个性客厅沙发 帮你搭配温暖家居可折叠的小型双人沙发

  一款可折叠的小型双人沙发,不但柔软舒适,而且便于存放和整理。有这样一张沙发放在家里,生活也会变得慵懒许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