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支招:水龙头选购技巧

icon 2016-04-13 10:16:34
icon 0

摘要:水龙头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用品之一,但是随着建材市场上水龙头的品牌、样式、材质越来越多,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时眼花缭乱,不知到底该选择哪种好?

  水龙头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用品之一,但是随着建材市场上水龙头的品牌、样式、材质越来越多,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时眼花缭乱,不知到底该选择哪种好?或者说对于选购已经纠结至极了。不过也有这样的情况,就是部分家庭没有考虑到空间以及使用的需求,导致买回去的水龙头毫不合适,从外观上也不好看,功能上也没有达到自己中意的。今天小编就要来教大家几招窍门,赶紧来学习下。

91装修支招:水龙头选购技巧

  一、表面

  选购时,要注意表面的光泽度,可以用手摸摸试试,一般情况来说,没有粗糙、毛刺,也没有半点的就是比较好的水龙头。其结构严密、镀层均匀、色泽光滑细腻,历久使用仍然能保持光亮如新。

  二、阀芯

  阀芯是水龙头的灵魂,基本上陶瓷阀芯是最好的阀芯,它具有耐磨性强、密封性好等特点,使用次数多不胜数。而低档产品多采用铜质、橡胶等材质,使用寿命较短,自然价格也比较低廉。

  三、款式

  确定好水龙头与洗脸盆、水槽、浴缸是否协调,要与洗脸盆的龙头安装孔相匹配。与洗脸盆、浴缸和浴室的风格融为一体是再好不过了,外观上也会非常赞。

  四、审核

  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轻转动手柄,看看是否轻便灵活,有无阻塞的情况出现,检查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没有松动的感觉才是对的。

91装修支招:水龙头选购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