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衣柜隔板变形有这些事要注意

icon 2016-04-14 11:22:24
icon 0

摘要:隔板一般做成可以活动的,用刨花板,但切记尺寸与间距有一定的比例要求,必须满足搁置物品的尺寸与重量需要,否则会很快变弯曲。

  1、家装常用的板材有:中纤板、刨花板或者夹板(生态板),主体框架部分厚度:18mm,背板5-9mm。

谨防衣柜隔板变形有这些事要注意衣柜隔板

  2、办公或者商业常用的板材有:使用刨花板居多,常用的厚度是:主体框架,侧板、背板,底板是16mm,层板(受力板)是25mm厚度。

谨防衣柜隔板变形有这些事要注意衣柜隔板

  隔板(层板)一般是为了承重的,基本都是使用16-18MM的。一般来说板材越厚越贵。25MM一般是使用在台面,如电脑台的台面,鞋柜的台面,用于书柜、书桌、储物柜居多。使用25MM的,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薄,比较重,视觉效果更好。25MM板材也会使用与衣柜的左右侧板,主要是做一些欧式效果的时候才用得到,主要看罗马柱的安装工艺。

谨防衣柜隔板变形有这些事要注意隔板安装方式多种多样

  隔板一般做成可以活动的,用刨花板,但切记尺寸与间距有一定的比例要求,必须满足搁置物品的尺寸与重量需要,否则会很快变弯曲。

谨防衣柜隔板变形有这些事要注意衣柜隔板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