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瓷砖脱落 三种情况处理方式不同

icon 2016-07-29 15:52:28
icon 0

摘要:瓷砖发生脱落的现象让人们尤为的苦恼,而经常处于潮湿环境下的卫生间是瓷砖脱落常发生脱落的地带,那么,卫生间内瓷砖脱落该如何处理呢?

  瓷砖发生脱落的现象让人们尤为的苦恼,而经常处于潮湿环境下的卫生间是瓷砖脱落常发生脱落的地带,那么,卫生间内瓷砖脱落该如何处理呢?

卫生间瓷砖脱落 三种情况处理方式不同

                卫生间瓷砖脱落 三种情况处理方式不同

  1.瓷砖连着砂浆一起脱落

  若瓷砖是连着砂浆一起脱落的,则要将原脱落的地方,凿出一些毛坑后,在其上重新刷上泥沙浆,在将脱落的瓷砖贴上去,要注意的是,在瓷砖贴好后,不能够用力的敲打瓷砖,以免导致周边的瓷砖松动脱落。

  2.只有瓷砖脱落

  若瓷砖脱落的砂浆没有松动,只有瓷砖掉下来了,则可将瓷砖上的砂浆去掉,在重新的刷上薄薄的一层砂浆,将其覆盖在脱落的地方,压实粘牢就行了。

  3.瓷砖脱落情况较为严重

  若卫生间内瓷砖脱落的情况较为的严重,则要将卫生间内的所有瓷砖及水泥浆拆除,重新粘贴卫生间内的瓷砖。

  卫生间是用水较为的频发的地带,而潮湿的环境,最易使瓷砖发生脱落的现象,所以瓷砖在铺贴时,一定要注意其的铺贴工艺及质量,减缓卫生间内瓷砖脱落的现象。

1 ——————————————————————————————————————————————

卫生间瓷砖脱落 三种情况处理方式不同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