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柜推拉门到底好不好?

icon 2016-08-26 10:05:18
icon 0

摘要:衣柜是卧室里面不能少的家具,其中推拉门衣柜就是比较受大家喜爱的一种。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推拉门衣柜选购技巧浅谈,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衣柜是卧室里面不能少的家具,而由于衣柜门开启方式的多样性,衣柜也有很多种。其中推拉门衣柜就是比较受大家喜爱的一种。今天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买到推拉门衣柜,小编给大家准备了推拉门衣柜选购技巧浅谈,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你的衣柜推拉门到底好不好?衣柜装修图

  推拉门衣柜选购小技巧

 1、选安全玻璃

  除了壁柜门不能用透明玻璃以外,其他推拉门玻璃要占据大部分,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的价钱高低。最好选钢化玻璃,碎了不伤人,安全系数高。外表应通透明亮。

 2、门板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高度是否足够

  推拉门用的木板,最好选择10mm厚的板材,使用起来结实、稳定、耐久;稍差的会选用8mm甚至6mm厚的板材,显得比较单薄、轻浮、易变形,稳定性稍差。

 3、衣柜门面板选择要安全

  目前市场上的推拉门面板有很多材质,其中现代时尚的玻璃材质是很多消费者的钟爱。所以消费者在选择玻璃推拉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玻璃材质的好坏影响着衣柜门的价钱的同时,也关乎着移门的质量。最好选择不易碎的玻璃,这样碎了不会伤害到人,还要注意光线的通透性。家里有小孩的,建议最好不要安装玻璃推拉门,因为玻璃材质的推拉门质量较重,防止掉下,造成安全隐患。

你的衣柜推拉门到底好不好?衣柜装修图

  4、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

  目前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材料。木板的纹理花色给人自然朴实、温和近人的柔感,适合追求天然返朴归真人群的需要。个别厂商还推出一板两色的新型板材,类似时尚手机的彩壳,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掉转另一面花色使用,不另外花钱又可享受新感觉。市场上,推出了近二十种此类板材,俗称变色板,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在这方面的使用需求。磨砂、布纹玻璃门给人若有若无、朦胧遮隐的虚幻感觉,在室内灯光的映射下能营造出各种独特效果,适合追求时尚一族的品味。镀银玻璃给人一种高档豪华的贵族之气。透明的玻璃门则给人晶莹剔透、干脆清爽的感觉。新型柜门材料还有百叶门。


中秋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