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钱高未必好 4招教你挑选智能马桶盖

icon 2016-10-09 11:37:56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众多品牌智能马桶盖,你该怎么选呢?仅仅考虑价格是不对的,大品牌高价格也未必就是最好的。

  现在市场上众多品牌智能马桶盖,你该怎么选呢?仅仅考虑价格是不对的,大品牌高价格也未必就是最好的。

  马女士买了一款价值4000多元的马桶盖,商家说质量好还耐用,但只过了一年多,马桶盖的喷头出水就有些不灵活,售后说因为过了保修期,只能花钱维修,而维修的钱差不多能买1/3个马桶盖了,这让马女士很郁闷。

价钱高未必好 4招教你挑选智能马桶盖

  许多消费者认为,价高就一定是好东西,其实不然,有些商家将普通质量的马桶盖“打造”成高档产品,让大家防不胜防。其实,记住四个窍门,就可以大致挑选出优质的智能马桶盖。

  首先,看专利证书。产品是真是假,质量是否过硬,专利证书是最好的第一证明。

  其次,看使用成本。普通产品的水箱,由于缺乏调压泵等,在设计方面存在缺陷,容易导致漏水,从而增加了电量,而优质产品的电费则很省,每天大概在1元到2元左右。

价钱高未必好 4招教你挑选智能马桶盖

  再次,注意马桶盖过滤装置。专业的厂家在生产马桶盖时,会在内置滤网的基础上再加一个外置过滤器,可以减少使用者的感染几率,而普通智能马桶盖无法过滤掉细菌。

  最后,考虑保修年限。有的商家只保修一年,有的则是三年,消费者应考虑清楚。

  ——————————————————————————————————————————————

价钱高未必好 4招教你挑选智能马桶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