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5CUBE五立方空气净化器 造型优美功能强大

icon 2017-01-04 11:11:03
icon 0

摘要: 一直是新浪家居91装修的活跃会员,也一直关注91装修服务平台的各种活动,以前也中过很多小礼品,没想到这次能抽中五立方的空气净化器,真的太幸运了。

  一直是新浪家居91装修的活跃会员,也一直关注91装修服务平台的各种活动,以前也中过很多小礼品,没想到这次能抽中五立方的空气净化器,真的太幸运了。

 一、外观


  收到大大的包裹,迫不及待的拆了包装。首先机器外观流线型造型非常优雅,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线条感。

  此外,机身正面印有醒目的温馨提示,算是一个简单的使用操作提示吧。

  机身后面右下角有一个详细的型号、电压、功率等指示。

  除了机器本身,还有一本关于净化器的说明书,里面有非常详细的功能介绍及使用操作步骤。另外,说明书最后提及到售后服务的内容,大致看了一下,比较细致。大品牌售后保障的确做得很到位。

  二、功能


  仔细阅读完说明书后,开始使用啦。插上电源,所有功能键会亮两秒钟,提示已通电。

  全部采用触摸键按钮设计,比较时尚符合当下潮流趋势。

  每次开机首先进去自动模式,随后可以触摸设置,调节风速、转换成杀菌或者更改为负离子杀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净化器是三层过滤板可以消灭甲醛、苯、细菌、二手烟、pm2.5、粉尘等多种有害物质,感觉功能非常强大。

  正愁怎么图片展示有风呢?逗逼老爸拿来这个说:喏,拍吧。风速杠杠滴,还可以调节。

  三、人性化设置

  倾倒保护和揭盖保护,这2大功能一定要提,非常人性化和安全。尤其是家里有熊孩子的这个功能就非常实用,能保障家人的安全。只要机器倾斜角度大于60°,就停止运转并关机。打开前面面板就切断电源以免意外发生。

  总结:五立方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外观简约大方,功能上更是绝对一流。试用一周后,宝宝咳嗽也好很多了。感觉从此卧室的空气好了非常多。真心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们。另外,最后还要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和五立方品牌,希望日后有更多活动可以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