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美式两居室 绝对的理想型家居

icon 2017-02-16 09:17:00
icon 0

摘要:两居室的新房是一对夫妻展开新生活的起点。以简约美式风格来打造,既年轻化又不失精致,半开放的格局与动线设计更是为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两居室的新房是一对夫妻展开新生活的起点。以简约美式风格来打造,既年轻化又不失精致,半开放的格局与动线设计更是为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1

 以双面柜作为玄关与客厅的界定,进入到公共空间的转折处,以半高的斗柜搭配茶镜,化解空间的压迫感。

1

  美式风格的白色柜体,除作为玄关区的鞋柜使用外,亦为厅区的电视背墙。

1

  白色的主题色调中,客厅墙面刷以淡雅的米黄色调作为空间界定,不成套的跳色沙发,使空间增添年轻活力。

1

  位于蓝色沙发旁的电箱,设计师特别以典雅的白色线板将其隐藏,并透过对称的设计手法,平衡厅区的视觉感受及设计层次。

1

  以铁件玻璃格窗作为餐厨区与客厅的隔间,让仅有的单面采光得以延伸至玄关及客厅,活动式的拉门,亦可创造出大尺度的开放式空间。

1

  以铁件玻璃格窗作为半开放式隔间,创造通透的视觉感受。

1

  设计师将厨房上方的天花以降板处理,置入副灯光源增加照明。

1

  为了平衡客厅与餐厨区的光源色彩,设计师以LED灯泡以及主灯、副灯的配置手法,让两区的视觉感受更为和谐。

1

  于餐桌旁规划吧台创造出能让一家人互动的活动空间,并内嵌智慧电炉,增添实用煮食功能。

1

  同样以白色线板铺陈典雅的美式氛围,更衣间的拉门延续了厅区的格窗元素,改以白色木作搭配深色玻璃,修饰杂乱的视觉感受。

1

  将原本的阳台外推使卧房空间放大,用以设置梳妆台、沙发等更多实用生活功能。

1

  预留作为孩房或客房的空间,同样延续简约典雅的美式风格,并且以实用性的功能作为空间设计主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