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加快转型 促企业美丽“蝶变”

icon 2017-02-27 14:41:06
icon 0
传统企业靠什么拿到高新技术牌照?充分竞争领域的企业靠什么实现逆风飞扬?百年老牌子靠什么焕发新活力?创新,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杀手锏”,是企业蝶变的孵化器。正是依靠这样的“杀手锏”和孵化器,郑州双塔涂料迎来了百年品牌在新时期的“春风十里”。

  已经过去的2016年,国内油漆、涂料行业面临产业升级、环境保护等问题,整个产业迎来了“大洗牌”。但在涂料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位于 郑州经开区的双塔涂料公司却逆势发展,“大巴车专用涂料”取得了近50%的增长,水性工业漆也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同时,该企业还通过了河南省高新技 术企业的公示,成为全省唯一一家生产高档环保功能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汽车涂料工程研发中心的申报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科技创新是传统企业发展活力和内在动力。 产品从工业防腐涂料到高端汽车涂料的不断演变,奠定了双塔涂料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根据本地汽车产业优势,双塔涂料开始用“新产品”快速布局汽车产业市 场。但与普通防腐涂料不同的是,汽车用油漆技术复杂性与生产过程控制难度都很大。在不断加强自身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的同时,双塔涂料还和省内多所知名大学 的化工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对客车漆研发中的难点进行技术攻关。如今,双塔涂料已具有客车整车涂装所需的水性底盘漆、车身底漆、中涂、面漆及彩条漆的配套 能力,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业内人士认为,双塔涂料的发展实践再次说明,在新的历史机遇期,传统企业只有抓住了创新理念这个关键,勇于创新、加快转型,才能走进企业发展的春天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