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O国际扛鼎质量大旗 品质服务引爆315

icon 2017-02-27 14:25:37
icon 0

摘要:每年3月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虚假宣传等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值此315之际,PINGO国际推出“整装品质,全民共享”惠民活动,让家装质量“看得见”,给予客户无忧的家装体验。

  每年3月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虚假宣传等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对于家装行业来说,装修核算不清晰、施工标准不明确、材料价格不透明等问题由来已久,让广大客户烦恼。PINGO国际一直致力于一站式家装服务,解决装修众多问题,以高标准整装质量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值此315之际,PINGO国际推出“整装品质,全民共享”惠民活动,让家装质量“看得见”,给予客户无忧的家装体验。

1

  总裁质量锤承诺铸就行业新典范

  “坚决贯彻总裁锤质量要求,全心全意服务每位客户,坚持匠心筑造品质,不合格工程,现场发现,现场处理,如发现材质用料不达标,施工工艺不达标,施工质量不达标,成品保护不达标,业主可使用总裁授权锤,砸掉不合格部分,保证装修验收质量!” 这个举世瞩目的承诺为客户注入强心针。

1

  PINGO国际以工艺、材料、施工、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为核心基点,全面打造一套质量服务体系,施工过程步步验收、层层把关,将整装产品质量落到实处。此次首推“总裁质量锤”质量承诺,砸出了家装品质的第一步,是PINGO国际强化质量意识的重要标志,为整装行业发展树立新典范!

  三重保障品质延伸五大专属服务升级

  客户购买的不只是整装产品,能让客户价值最大化、客户体验最深化,才是家装行业中最大的赢家。PINGO国际在满足客户需求上力尽完美,由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紧紧把握每个过程,为此提出10年超长质保保障、专业匠心施工保障、24小时反应机制保障,在品质价值基础上不断延伸,为客户带来更多品质享受。另外,针对全屋整装施工方面细节,PINGO国际为客户进行五大专属升级服务,通过全屋成品保护升级,墙面防潮处理升级,天花板防裂处理升级等几方面升级让客户尊享品质生活。

1

  四大新品震撼亮相精打细算轻享优惠

  除了展出原有的八套整装产品之外,PINGO国际再度携手国际空间大师,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风暴。四大新品 “费拉小镇”、“翰林原筑”、“塞纳风情”、“香榭丽舍”,现已预售。新中式的沉稳、地中海的浪漫、北欧的简约、后现代的时尚,PINGO国际玩转家装新风尚,充分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家居生活美学。315活动期间,全国限量优惠预定。此外,PINGO国际特别为有资金压力的客户提供贴心的分期支付方案,轻松享受拎包入住,精打细算的你,怎能错过?

1

  PINGO国际作为家装行业领导者,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理念。通过本次活动,携手与客户一同见证PINGO国际产品质量和服务承诺,给客户最实惠的家装消费体验!欢迎到PINGO国际旗下各品牌分公司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