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门窗电商号角 门窗企业大展拳脚

icon 2017-03-02 11:28:07
icon 0

摘要: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和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不知不觉推进了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电子商务是门窗传统行业的“搅局”新势力,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和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不知不觉推进了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电子商务是门窗传统行业的“搅局”新势力,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业内人士称,门窗电商或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门窗企业或将迎来新一轮“大展拳脚”的好机遇。

  消费需求刺激门窗电商发展

  随着人们对物质和精神需求的上升,橱柜的审美,品质,以及整体价值的体现,都让企业们卷入了一场长距离战争,在这个过程中,门窗商家都企图在这一竞争中奠定自己霸主的地位。在群雄逐鹿的竞争市场中,门窗企业不仅需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营销敏感度、消费者习惯深度调查,还需时刻保持对新兴媒体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应用的习惯,这样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经济市场中抓住消费者的喜好,发明真正解决消费者难题的新型模式,门窗电商应运而生。

 O2O模式成家居电商突破口

  新一代消费群体80后、90后正在迅速崛起,他们对互联网依赖度正呈现加速上升态势。业内人士预测,未来10年至20年必定是家居行业与互联网高度结合的时期。目前的消费群体还是以年轻人为主,这些庞大的数据无不反映着电子商务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能开启家居企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不少业界人士都在想方设法以“合纵连横”的家居O2O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联营,打通中国家居业万亿级市场的“任督二脉”,来“勾补”产业发展中服务与渠道的缝隙与断层,以更温和更稳健的方式,带动整个行业的利益再分配。

  门窗电商线上线下结合显身手

  门窗企业应该利用电商的优势,让线下渠道做为体验店,将互联网O2O模式嫁接于传统企业营销模式,与线下渠道充分沟通让O2O落地。此外,除了基于生活的创新设计,门窗产业重组也正在被新浪潮引领,领先的门窗企业正在通过信息化和高科技,将制造与渠道服务深度整合,并实现组织和管理变革,奠定从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初步基础。这一波浪潮会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推进、扩散,深度改变中国门窗品牌制造企业的面貌。

  面对电商的冲击,门窗企业应把握好时机,大显身手,市场地位方能无人能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