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暖意家品 升温流行风格色彩家居

icon 2017-03-16 16:47:54
icon 0

摘要:橙色,温暖色,带着点随性的气息,在寒冷季节,尤其能给人暖洋洋的感觉。给家中任一处空间加点橙色吧,在营造愉悦感受的同时,也能让空间也变得温暖起来。

  橙色,温暖色,带着点随性的气息,在寒冷季节,尤其能给人暖洋洋的感觉。给家中任一处空间加点橙色吧,在营造愉悦感受的同时,也能让空间也变得温暖起来。不仅适用于营造节日气氛,即使在普通的日子里也显得十分得体。

1

 橙色墙面

  在客厅,或者是在休闲角落,把部分墙壁直接刷上橙色,光照的折射效果将看不见的空气也染成了可爱的橙色。

2

  橙色床品和橙色窗帘

  暖色调橙色床品会让卧室整体都温暖起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一定会让你天天有个好睡眠。橙色的窗帘和床品很是协调,让卧室暖意更浓了。

1

  橙色丝绒面料布艺休闲椅

  橙色丝绒面料布艺休闲椅,钢质结构框架和支腿,造型设计成蜗牛模样,别致又有趣,色调十分甜美,能够给人带来好心情,可摆放在客厅里,与中性色调的沙发组搭在一起,活跃客厅气氛。

1

  北欧风情橙色落地灯

  用几何图案的黑色地毯和低矮坐具的组合打造地面的稳重印象,墙上的抽象派绘画为整个房间奠定了后现代基调。圆形的旋涡纹装饰贯穿于背景到地面,使得多元化的家具搭配并不显得混乱。橙色的落地灯是整个布景的点睛之笔,为整个稳重的色调和亚光的质感提供了炫目的着眼点。

1

   橙色靠垫

  利用了简单的英文字母,却在橙色靠垫上制造出了动感的光影效果。红与黑,在这里简单而有味道。

1

  橙色纯棉毯

  橙色带给人暖融融的感觉,毯子采用全棉毛巾面料,不易引起皮肤过敏。毛巾面料在接触人体时会产生轻微的按摩刺激,可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