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清新公寓 三口之家的温馨两居

icon 2017-03-17 09:51:14
icon 0

摘要:Hillary和她的丈夫Alan在纽约的一个街区找到了这间两居室的公寓,为了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他们邀请设计师Amanda来为他们打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家居空间。设计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考虑,精心打造出一间小孩专属的婴儿房。

  Hillary和她的丈夫Alan在纽约的一个街区找到了这间两居室的公寓,为了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他们邀请设计师Amanda来为他们打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家居空间。设计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考虑,精心打造出一间小孩专属的婴儿房。

  客厅的布置虽然简单却有着清新舒适的氛围。白色的墙面显得干干净净,木地板上铺着柔软的地毯,舒适的布艺沙发与单人椅的搭配让空间显得十分充实。

  客厅的角落由一株绿色植物来点缀,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窗边的茶座可供家人与亲友在周末时小聚。

  沙发背景墙上挂了两块装饰镜,为空间注入了新的色彩,同时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扩容作用。空间中的畸零角落则被赋予了收纳的主题。

  餐厅以白色为空间主色调,白色墙面搭配白色餐柜,而木地板则带来了温暖的地面触感。餐椅选用了带有光泽的黄铜材质,让空间氛围更具跳跃性。

  餐柜上方挂了一幅蓝色调的装饰画,让空间格调更具艺术性。

  婴儿房是设计师重点打造的空间。房间气质以简单活泼为主,白色仍是占据大面积空间的主色调,嵌入式的收纳柜让房间有了充足的收纳功能,地面中央的地毯为孩子提供了舒适的游戏区。

  婴儿床靠墙摆放,墙上用装饰灯拼出英文单词,床上方挂着一串风铃,这些设计都是基于让孩子快乐成长的考虑。

  墙边的斗柜用于一些零碎物品的收纳,斗柜上方用一面镜子来装饰,避免了墙面的空白单调。

  角落里的一把摇椅,让孩子有了更加趣味十足的童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