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外墙保温材料的分类

icon 2017-03-21 11:06:02
icon 0

摘要:接触过装修的朋友应该知道,如今外墙保温技术逐渐被广泛应用,因为外墙保温材料对室内保温环境及节约能源有着重要作用,减少建筑物室内的热量向外扩散,那么到底市面上的外墙保温材料有哪些呢?

  接触过装修的朋友应该知道,如今外墙保温技术逐渐被广泛应用,因为外墙保温材料对室内保温环境及节约能源有着重要作用,减少建筑物室内的热量向外扩散,那么到底市面上的外墙保温材料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和小编去瞧瞧。

 外墙保温材料:

  1、聚氨酯

  据小编了解,聚氨酯在保温材料中是保温棉性能最好的,市场使用率和应用范围都比较广,比如冰箱冰室冷库、医疗卫生等,这种材料具有强度高、耐磨、耐油、导热性能好等优势,并且还具备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

  2、陶瓷

  陶瓷保温材料主要以煤矸石、粉煤灰、陶瓷废料的工业尾矿或废料为原料,经过湿法粉磨、干燥制粒等而制成,该保温材料具有高抗拉、耐高温、耐候等优势,应用范围也比较广。

  3、硅酸盐

  硅酸盐保温材料由天然矿物质硅酸镁组成,添加化学剂及高温粘接剂,经过制浆、入模、定型、烘干而成,具有抗腐、耐热性、重量轻等特点。

  4、胶粉聚苯颗粒

  胶粉聚苯颗粒是经胶粉料、聚苯颗粒轻料和水泥混拌而成的一种保温材料,现场可加水用以使用,这种保温材料的保温性非常好,施工便捷,解决面层空鼓性能强。

  5、无机防火保温砂浆

  无机保温砂浆是一种用于建筑物内外墙粉刷的新型保温节能砂浆材料,通常分为水泥基无机保温砂浆和石膏基无机保温砂浆。

  6、挤塑板XPS

  挤塑板XPS保温材料具有低的吸水性能、抗老化等优势,主要应用建筑物屋面保温、钢结构屋面、建筑物地面保湿、广场地面等。

 小编总结:保温材料实际上在我们的装修过程中运用得十分广泛,材料多样化,大家在选择之前务必要对其做一个基础的了解,避免使用不当影响整体施工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