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涂料专业生产保证健康远离疾病

icon 2017-03-28 10:44:03
icon 0

随着现在买房的人群数量越来越多,需要装修的人群也变得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涂料消耗也越来越多。但是现在装修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已经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于是,环保涂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应该怎么进行选择呢??

尽 管不需要成膜助剂就能成膜的乳液对于生产低VOC和零VOC涂料是至关重要的,但仅此是不够的,还要求这类乳液具有很低的残余单体含量,因为残留单体不仅 提高VOC含量,而且还产生难闻气味。同时要有不含溶剂、环境友好型的助剂和色浆与之相配。还要求乳液色浆中不含烷基酚聚氧乙烯(APE),APE降解性 差,对人体内分泌有干扰作用。此外,防腐剂和PH调节剂的释放问题也需考虑。

环保涂料的健康功能:
健康功能性环保涂料是指涂料除无污染外,具有如抗菌、除臭、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等对环境改善、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涂料,如活性炭墙材。
木器专用
木 蜡油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木器涂料,它是植物油蜡涂料国内的俗称,是一种类似油漆而又区别于油漆的天然木器涂料,它和那种基于石化类合成树脂所生产的油漆完全 不同,原料主要以精练亚麻油、棕榈蜡等天然植物油与植物蜡并配合其它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连调色所用的颜料也达到了食品级。因此它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 金属等有毒成分,没有刺鼻的气味,可替代油漆用于家庭装修以及室外花园木器。
不同的环保涂料,根据其不同的原材料,具有不同的功能性,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以硅藻泥为例:
1、硅藻泥产品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
2、防火阻燃。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火灾,也不会冒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
3、呼吸调湿。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
4、吸音降噪。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因此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其功效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能够缩短50%的余响时间,大幅度的减少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
5、历久弥新。硅藻泥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历久弥新。
以活性炭墙材为例:
1、环保涂料能吸附分解散发的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完全不用担心二次污染,同时杀菌消除异味。
2、环保涂料从能效上来说,具备保温隔热性能,大大的节约了电能和采暖费用。为65%的节能标准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3、材料消耗时间长短来说,环保涂料极具稳定性。产品属性具有较强的抗裂性和附着力,墙面不退色、不翻皮、不脱落。经性能试验其寿命在30年以上,减少产品的过度消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