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寻找现代生活中的一份静谧

icon 2017-07-07 11:06:49
icon 0

摘要:在这喧嚣的都市,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宁静的空间,给我们放松的空间。家是温馨的港湾,把家里打造成宁静空间,好好地享受生活。

  在这喧嚣的都市,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宁静的空间,给我们放松的空间。家是温馨的港湾,把家里打造成宁静空间,好好地享受生活。

  户型:三居

  面积:135㎡

  所属小区:百合湾

  风格:现代风格

  地域:北京

  本方案的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业主都喜欢时尚都市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但又不喜欢过于繁琐的一些家居布置。

  客厅—对整个空间格局做了局部的改动,对已有空间重新进行规划,原有空间餐厅的面积过于浪费。 

  餐厅—将餐厅区规划成客卧与餐厅,既保留了餐厅的功能,增加了居住空间;将现有厨房空间的出入口进行重新布置,扩大了玄关面积,也避免出入流线的冲突;同样为了提高主卧室的储物能力,将阳台的拐角充分利用,实现了带有两个衣帽间的超大主人房。

  主卧—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中的无拘无束、追求自由随意的特点,在配饰细节上没有做过多的无用装饰品,主要以精致的暖色壁纸,不仅体现简约主题,同时也利用色彩营造温暖的氛围,在辅以一定的植物形成点睛之笔,给略显沉闷的空间形成生机。 

  整体空间局部以暗色调的家具为底背景,在简约之余又不失业主成熟的本质,整体衬托局部,局部又为整体进行修饰。造型空间用大篇幅灰白色的家具对比是我们回归现代都市的象征,犹如时光机,由家的温暖到都市的情怀,不失主题;一切,都源于生活。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