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show丨这些“马卡龙味”的家居 伴你甜蜜入夏

icon 2017-07-12 15:48:03
icon 0

摘要:马卡龙这种幸福而甜蜜的颜色,当它融入家居中,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一提到马卡龙,就会想到它缤纷绚烂的色彩,甜美、清透深深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这种幸福而甜蜜的颜色,当它融入家居中,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其实,在家居圈马卡龙色系已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欢,特别是在燥热的夏季,当然要用活跃的色彩点亮家居,邀三五好友,在家躁起来~

  【清新美式一居

  大面积的白色使用,让视觉感受小空间无限张力。而在红蓝明亮的色调家具点缀下,把简约的小居室,突显得更加温馨、休闲、舒适。家具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还刻意添上仿古的瘢痕和虫蛀的痕迹,创造出一种古朴的质感。

  【明快田园二居

  整个居室空间被干净而温润的静谧蓝包围,给人一种安静的氛围,在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意、清新。屋主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十分喜爱,同时有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以及仿旧工艺的追求。 

  【甜蜜北欧三居

  从墙面、配饰到家具,从客厅到卧室,每个角落都运用到了给人甜美、跳跃的经典马卡龙色,如耀眼的柠檬黄、嫩得出水的薄荷绿、清新的水粉蓝,挑动着视觉的每一个细胞,打造了甜蜜的三口之家。

  【个性混搭三居

  美式+现代家居混搭风是年轻人的特性,整体装修以白色为主,搭配颜色亮丽的冰淇淋色软装配饰,达到一种简约中又带着活泼、跳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