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涂刷问题该如何处理

icon 2017-08-09 09:58:48
icon 0

摘要:墙面起泡、开裂、掉皮是消费者反映最多的问题。装修没过多久,家里的墙面或顶面却开始起泡、开裂、掉皮,是什么原因呢?保俪莱专业人士指出,一般来说,使用优质的涂料,墙面可以正常使用5至8年。短时间内出现起泡、开裂、掉皮问题是不正常的,造成这些问题...

  墙面起泡、开裂、掉皮是消费者反映最多的问题。装修没过多久,家里的墙面或顶面却开始起泡、开裂、掉皮,是什么原因呢?保俪莱专业人士指出,一般来说,使用优质的涂料,墙面可以正常使用5至8年。短时间内出现起泡、开裂、掉皮问题是不正常的,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有很多,要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分析。盯装修的墙面粉刷这一项时,应该把握涂刷细节。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墙面涂刷过程中所要把握的细节,以及墙面涂刷后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墙面涂刷前准备工作:

  在正式墙面涂刷以前进行相关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最重要的是决定好整体装修色调,购买环保高品质的墙面漆了。在认真选择墙漆以后,千万不要以为马上就可以进行墙面的涂刷了,为了获得优质的涂层,在涂漆前对墙面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绝对有必要的。这叫涂漆前的表面处理,这对整个涂层质量有很大影响。

  腻子:选用颗粒细度较高和质地较硬的腻子为佳,也可以在腻子里添加一定的白乳胶,可以提高腻子的硬度。

  打磨:尽量用较细的砂纸,一般质地较松软的腻子用400-500号的砂纸,质地较硬的用360-400号为佳,如果砂纸太粗的话会留下很深的砂痕,刷漆是覆盖不掉的。打磨完毕一定要彻底清扫一遍墙面,以免粉尘太多,影响漆的附着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