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被忽视的底漆到底有什么用

icon 2017-08-29 11:15:56
icon 0

摘要:真石漆用什么底漆,对外墙施工有什么好处?底漆是需要被人们重视的认识性问题,很多顾客或装饰公司并不重视底漆,认为底漆是在里面,好坏没有太大的关系,真石漆作为面漆更加直观。

  真石漆用什么底漆,对外墙施工有什么好处?底漆是需要被人们重视的认识性问题,很多顾客或装饰公司并不重视底漆,认为底漆是在里面,好坏没有太大的关系,真石漆作为面漆更加直观。

  其实不然,外墙真石漆施工效果的好坏与基层处理有很大的因素,如果底漆没有施工或施工不当,常常出现真石漆表面起霉,脱皮,咬底等问题。

  可见底漆是整个真石漆施工工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外墙施工的作用主要包括:

  1.加固基层对比较疏松的内墙腻子起到加固保护的作用;

  2.降低和均匀基层吸水性,防止由内墙腻子吸水性大且不均匀产生的面漆漆膜不均,颜色有色差等问题;

  3.提高涂层在腻子上的附着力,底漆一般粘度较低,表面张力略低,粒子细,流动性好,容易渗透进腻子表面,产生良好的附着力;

  4.封闭效果,底漆能渗透到腻子层中填充毛细孔,能有效地阻止腻子中的盐、碱等有害物质随着水分蒸发向漆膜表面迁移,影响面漆表面效果和漆膜整体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