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新家绘制一张生活蓝图

icon 2017-09-27 14:24:47
icon 0

摘要:有人说:“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而好房子不止是住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全新的居住环境中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亲手挑选自己喜爱的橱柜、衣柜、浴缸等,一笔一划勾勒出未来生活蓝图,家装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此。

  有人说:“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而好房子不止是住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全新的居住环境中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亲手挑选自己喜爱的橱柜、衣柜、浴缸等,一笔一划勾勒出未来生活蓝图,家装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此。

  然而,家装是一件繁琐且复杂的事情,想要装出自己想要的整体效果,还需对家居建材产品有基本的认识。这时,不妨结合房子的使用功能,按照厨房、卫生间、卧室等空间进行家装分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一、厨房

  家装须知:厨房是最能体现家庭生活品质的地方,家庭饮食的安全性以及烹饪的便利性需放在首位。为了保障家人的饮食健康,购买合格五金龙头和安装厨房净水机可保证用水质量,健康饮水呵护全家。而一款高品质的橱柜则可整齐有序地收纳各种餐厨具,让你的厨房生活告别凌乱。

  厨房选购清单:橱柜、灶具、油烟机、厨房专用净水机、水槽、水槽龙头

  选购推荐:

  Ø 橱柜:领尚整体厨房多瑙韵律配有电器组合柜和栅栏状碗碟柜,方便碗碟、厨电摆放整齐,增加橱柜收纳空间。橱柜的高度和布局都比较合理,结合使用者身高比例和操作习惯设计,让整个下厨过程更轻松!

  Ø 烟机:领尚烟机CXW-245-T8拥有超强吸力,还拥有创新负离子净化功能,有效去除厨房异味,还原清新空气。赶走油烟粘腻腻的感觉,厨房之地清洁更轻松,而且做菜时也倍感清新舒适。

  二、卫生间

  家装选购须知:卫生间作为家中使用频次较高的区域,需注重功能实用性及空间舒适性。一款具有按摩功能的浴缸或淋浴房,可洗刷一天的疲劳,使整个人恢复放松舒服的状态。而一套简约的浴室柜则可以满足洗漱用品收纳需求。

  卫生间选购清单:浴缸或淋浴房(按面积而定)、浴室柜、花洒、龙头、置物架、马桶

  选购推荐:

  Ø 浴缸:领尚水疗按摩浴缸LY1703拥有智能水疗按摩功能,只需开启人体按摩按钮,即可享受水流冲击身体穴位的舒爽,让你在家也能做SPA。

  Ø 浴室柜:领尚浴室柜LG2515外观简约大方,可显得浴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柜体空间大,可满足洗涤用品、护肤品等收纳需求。实木+PU亮光烤漆,经过特殊严密防水处理,防潮性能更强大,经久耐用。

  三、卧室

  家装选购须知:卧室是休息地方,为保障睡眠的舒适性需注重空间布置舒适度以及私密性。此外,卧室木质家具较多,装修时选购需留意木质材料的环保性。

  卧室选购清单:卧室门窗、衣柜、床、梳妆台

  选购推荐:

  Ø 木门:从里到外都采用真材实料,领尚现代简约木门LS-M006产品耐用性和环保性较优。精选来自加拿大的SPF优质木材,纹理紧密外、质地光滑,可有效保证木门的耐用性。板材符合E1级环保标准,降低有害物质释放,给家人健康的呵护。

  Ø 衣柜:没有花俏的设计元素,领尚简爱衣柜胡桃木色的质感耐脏易清洁护理。趟门设计方便衣物存取。衣柜滑轮采用优质五金,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

  装修无小事,想要了解更全面的装修选购知识,不妨点击查阅由新浪家居联合LESSO领尚品牌特别策划的“品质领尚 美搭你的家”家居建材选购攻略。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