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汇泰龙云锁HZ-69608 安全便捷高大上

icon 2017-10-24 12:22:38
icon 0

摘要:门把手往上一提就反锁了,非常安全,只要指纹一按“验证成功”就进家门了。好友突然到访,家里没人,我还可以通过智能云锁授权一个一次性开锁密码给她,这样不至于让人家傻等。

  (试用者 广州朱先生)一直活跃在新浪家居试用群里,看到很多人都中了各种产品的试用活动,一直羡慕妒忌。每期活动我都积极参加,认真填写申请理由,终于汇泰龙的智能云锁抽中了我。首先感谢新浪家居试用平台和汇泰龙企业给予的这次机会。

  中签后三天,汇泰龙售后部同事就打来电话询问门的基本情况和家庭住址,并预约了第二天上门安装。

  果然,安装小哥在约定的时间按响了门铃。首先是拆开包装,检查里面的各种零配件。师傅看了下我家的大门,说这个门框规格比较小,安装的时候比较麻烦。

  检查完零配件后,师傅挑好工具就开工了,用冲击钻把门框打孔,一看就知道师傅是个老手,定位准、动作快,几分钟时间就搞定了。

  安装过程比较顺利,差不多耗时半小时就安装完毕了,师傅还收拾了盒子和垃圾,安装服务比较仔细贴心。

  接着,师傅还耐心教导我们如果操作使用,开门方式总结如下:

  1、指纹开锁。可以进入操作面板,录入指纹,完成录入后就可以放心出门,带手指就能开门啦。哈哈哈

  2、刷卡开锁。可以把小区门禁卡设置微开锁卡。一张卡进小区,进家门。但是如果卡丢了就比较麻烦了。

  3、密码开锁。家庭成员可以每个人设置一个属于自己的特殊密码开锁。

  4、云锁功能。可以远程操控开锁,设置开锁时间,开锁次数。监控当天的开锁情况。

  除了这些强大的开锁功能以外,还有一个危险上报功能,如果门虚掩的状况下,云锁会发出警报声,提示门没有关好。

  如果暴力开锁,手机APP也会提示有危险。

  我立刻下载了APP,现场实操了一遍。的确,几月几日,几点几分,开锁,以什么方式开锁都有明细汇报。

  物联网设置以后,还可以和家里的其他智能产品串联操控。例如还没回家,可以先把家里的空调打开,电视打开,窗帘关闭等等……

  好吧,这个等咱家有钱了,全部换智能家居产品,再来一一测试吧。总之,以后进出门就方便多了,门把手往上一提就反锁了,非常安全,只要指纹一按“验证成功”就进家门了。好友突然到访,家里没人,我还可以通过智能云锁授权一个一次性开锁密码给她,这样不至于让人家傻等。

  总之,瞬间觉得生活步入高大上的净界啦。感谢新浪家居和汇泰龙企业提供这么好的产品,还会继续支持新浪家居的试用平台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