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材之“柔韧性防水涂料”

icon 2018-01-12 10:16:00
icon 0

摘要:柔韧性防水涂料是一种双组份,高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水材料。它由优质骨料和精选助剂的粉料以及液态高聚物添加剂组成,粉料与添加剂混合后,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一层坚韧的弹性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灰浆有良好的粘附性,能与之形成紧密牢固的永久性结合,...

  ?柔韧性防水涂料是一种双组份,高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水材料。它由优质骨料和精选助剂的粉料以及液态高聚物添加剂组成,粉料与添加剂混合后,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一层坚韧的弹性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灰浆有良好的粘附性,能与之形成紧密牢固的永久性结合,阻止了水的渗透。

  一、柔韧性防水涂料适用范围

  1、室内外结构,预制件结构,砖墙等防水。

  2、地下停车场、隧道、排水与供水管道、楼层天台墙壁地板、游泳池、饮用水池等防水。

  3、可能会出现轻微震动、移位、裂缝的建筑结构、管口周边、后浇带接口、接缝或伸缩缝等处防水。

  二、柔韧性防水涂料参考用量

  1、用于防潮,涂刷一层,厚约0.6mm,根据基面的平整情况而定,约1公斤/m2。

  2、用于防水,涂刷二层,厚约1.2mm,根据基面的平整情况而定,约2公斤/m2。(以上用量为基面平整情况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