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原因告诉你净味PU为何如此受欢迎?

icon 2018-01-22 09:54:47
icon 0

摘要:近期,有不少企业纷纷推出净味漆,希望能够占领市场的一席之地。有调查指出,相比传统的油性型涂料,净味PU在市场中更受欢迎,那么净味PU为何同时受企业和消费者青睐呢?小编将从以下5个方面告诉你

  近期,有不少企业纷纷推出净味漆,希望能够占领市场的一席之地。有调查指出,相比传统的油性型涂料,净味PU在市场中更受欢迎,那么净味PU为何同时受企业和消费者青睐呢?小编将从以下5个方面告诉你。

  一、营销价值

  改变传统卖材料和卖款式的家具营销价值模式,涂企通过气味的标准独创性地开辟了一个家具新品类,重新定义了健康家具的标准,足够新颖的产品亮点可迅速引起更多经销商的关注,引发渠道的招商加盟热潮。同时,“净味”概念在终端的推广及净味家具在终端陈列良好的产品形象更可帮助家具企业奖励强大的产品区隔,提高家具终端的动销力。

  二、社会价值

  净味家具是采用优耐最新研发的净味家具漆和涂装工艺。优耐净味家具漆气味低,通过涂装工艺的控制让家具在施工喷涂过程中大大减少异味的挥发,最大限度地降低对企业周围环境的污染,使得企业污染排放物可控制在国家环保政策的规定之内,大大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

  三、使用价值

  净味家具在漆膜实干48小时后家具表面已经无不适气体挥发,新家具开箱入室安装后已达到基本无异味程度,即使密封空间(抽屉/衣柜)也不会有刺激气味的生产,使用过程更实测无甲醛、苯类挥发远低于国家环保标准,室内只闻木香、空气清新,产品真正健康环保,使用安全。

  四、员工价值

  净味家具漆是采用净味配方精制而成,油漆本身的气味比较低,同时配套符合标准的稀释剂,有效地降低有害有毒物质的挥发,另外,在家具涂装前板材经过甲醛封闭宝的特殊处理,杜绝了板材甲醛的溢出,大大减少了喷涂工人与甲醛的接触,为喷涂员工创造出安全舒适的工作坏境,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喷涂员工的身体健康。

  五、利润价值

  净味家具由于亮点非常突出,使用附加值较高,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产品价格一般比传统非净味家具高出10%-20%左右,这给商家和厂家提供了宽广的利润操作空间,商家愿意投资,销售员喜欢卖,而家具企业更可通过净味家具产品的经营获得丰富的利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