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渴望山川湖海,仍安于昼夜、厨房与爱

icon 2018-05-07 11:03:35
icon 0

摘要: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提及厨房在人们心中的分量,自是不必言说。在厨房,用美好的心情,烹饪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晚餐,用美食来治愈一天的疲惫。

  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提及厨房在人们心中的分量,自是不必言说。在厨房,用美好的心情,烹饪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晚餐,用美食来治愈一天的疲惫。

 厨房也要高贵典雅

  厨房是整个家庭的中心,一个时尚的厨房,能给家人带来更温情、愉悦的享受。

  >>宜居产品推荐:领尚整体厨房-玫瑰庄园

  玫瑰庄园设计上演绎了洛可可艺术的精华,纯实木勾勒出法国式的高贵典雅,新古典主义与现代元素的碰撞,曲线与自然元素演绎了异国风情,层次复杂的雕花惟妙惟肖的诠释了洛可可,棱角处宫廷艺术的交相辉映,绵延不绝的诉说着凡尔赛宫的辉煌回忆。

  嵌入式对开门冰箱、烹饪佐料小抽屉、高脚杯搁架、嵌入式烟机等都更实用、收纳力一流,让你的厨房自上而下,有条不紊。

  卫生不藏垢才能更健康

  挑选不容易滋生细菌的管道,使厨房生活用于煲粥、煮饭等的饮用水更安全,让健康多一重保障。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精品家装双色PPR给水管

  联塑精品家装双色PPR给水管不易透光,这样可有效降低生活水在管道内壁滋生细菌,对水质不会产生影响。使用联塑双色PPR给水管可免去使用其他劣质管所造成的内壁结垢、生锈而引起水质"二次污染"。挑选不容易滋生细菌的管道,使健康多一重保障。

  饮用水也能放心直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饮用水质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对健康水质的追求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净水产品。

  >>宜居产品推荐: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DR

  采用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有效截留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农药残留物等有害物质;无桶设计,即虑即饮更健康;LED智能显示,智能换芯。时尚的外观绝对堪称厨房的颜值担当,同时环保又节约,也是居家办公的不二选择。

 小结:解决收纳、油烟和饮用水三大难题,相信你在厨房便能大展身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