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对号入座 装修中最易吃亏的6种业主

icon 2019-01-07 09:55:33
icon 0

摘要:业主对装修都很关注,毕竟花了这么多的银子,一定需要保证一个好的装修质量。但是一些不良心理状态需要注意,在装修注意事项中,以下心理状态让你很吃亏。

.

  业主对装修都很关注,毕竟花了这么多的银子,一定需要保证一个好的装修质量。但是一些不良心理状态需要注意,在装修注意事项中,以下心理状态让你很吃亏。

吃亏一:贪图价格便宜

  许多业主都很希望在装修时候,能够尽量少花钱,以前体现在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而现在主要表现在对装修公司的预算选择上。装修公司不会做让自己亏本的买卖,如果某家装修公司给出的装修预算远远低于其他装修公司所给出的预算,业主需要注意它是否会在装修过程中减少工序、以次充好、追加预算等。最后不但没有减少价格,而且还让装修质量得不到保障。在选择哪家装修公司更好,不但需要注意它的施工队,更是需要看设计师的设计水平。

.

吃亏二:自以为很懂

  现在的网络很发达,许多业主通过对装修一些相关文章的阅读,就自己认为对装修的知识也很精通。然后自作主张将一些环节进行修改,结果造成装修的整个过程脱了节。不但延长了装修工期,而且装修的质量也得不到保证。

吃亏三:盲目言听计从

  这类业主最容易花冤枉钱。虽然设计师对装修的相关知识比业主多上很多,在装修这里,业主明显处于信息劣势。花些冤枉钱是很难避免的。其中在装修材料中,如果业主看到十分昂贵的高科技材料,就需要提高警惕了。装修行业并不是高科技行业,涉及到的产品、服务、新技术真正属于高科技的非常少见。

吃亏四:按部就班

  现在许多人喜欢在网上晒自己的装修经历,或则装修过程。许多业主就跟着别人的装修按部就班的一一照做。最终发现装修的效果并不理想时候,已经来不及修改了。因为每个业主的户型不同,面积大小不同,所在的环境不同,采光率不同等等诸多条件,让相同的装修产生许多不同的效果是在所难免的。

.

吃亏五:盲目攀比

  盲目攀比不但会花更多的钱,而且还不能保证装修能够满足自己的实际需求。装修一定需要保证自己的需要,让装修的家完完全全服从自己的生活需要。同样有的装修材料高档未必能够提高装修的质量,和给你的生活带来舒适度。

吃亏六:一劳永逸

  许多业主认为,装修可以管一辈子。实际上,不但在装修过程中,设计师画好设计图后,还需要不但的反复修改。装修完成之后,也许某天你也想将家中重新装修一次。在装修的过程中,业主需要多次去施工场地查看,对装修中存在不满意的地方,同设计师商量,修改。之到装修完成的那一天。另外在装修的时候,业主不要太过纠结一些不必要的细节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