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攻略:儿童衣柜选购6大技巧

icon 2019-03-01 11:24:14
icon 0

摘要:父母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都会给自己的宝贝安置一款合适的儿童衣柜。市面上的儿童衣柜各式各样,然而作为新手父母对儿童衣柜的情况不了解,选择不定。下面推荐6个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为您支招。

  父母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都会给自己的宝贝安置一款合适的儿童衣柜。市面上的儿童衣柜各式各样,然而作为新手父母对儿童衣柜的情况不了解,选择不定。下面推荐6个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为您支招。

.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一

  儿童家具定制挑品牌

  给孩子布置家具要选择正规的儿童家具定制品牌购买,儿童家具定制大品牌的家具产品有质量保证,而且售后服务相对比较完善,在产品风格系列上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特点等进行挑选,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世界。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二

  家具板材要环保

  孩子日常接触的比较多的就是家具,所以儿童家具定制一定要注意环保无害。制作家具的板材有很多,实木板、实木颗粒板、中密度板、大芯板等等,其中实木颗粒板的家具即环保又实惠,所以给孩子选择的家具最好用实木颗粒板,而且购买时要检查家具板材的环保检测报告,如果商家不肯提供检测报告,那建议不要买这款家具,孩子用的东西不能大意。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三

  家具设计要圆滑

  儿童用的家具设计上要圆滑。孩子都是喜欢好动的,跑来跑去容易碰撞,儿童家具要选择家具边角处理的圆滑没有锐利尖角类的,最好是用橡胶条等柔软物体包裹起来的家具,以免孩子碰撞受伤。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四

  家具不宜太高

  小孩子淘气玩耍时会从桌椅上往下跳,所以儿童家具定制不能选择太高、否则很容易发生意外。还有就是家具重心要稳,不然小孩子踩上去容易把桌椅子踩翻摔倒。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五

  家具要注意通风

  电视上偶尔会看到小孩玩耍躲进狭小的密封空间,最后导致窒息而亡的新闻,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的小孩也躲进哪个密封空间里发生意外,所以在家具选择上最好选择有通风孔的家具,这样即便孩子玩耍躲进柜子等空间里面也不会轻易发生意外。而且设计上有通风孔的家具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环保,家具是甲醇的来源之一,保持通风的家具可以让甲醇或其他家具的味道尽快消散。

儿童衣柜选购技巧六

  家具功能宜多样化

  普通的儿童家具定制具有一定的时期性,孩子长大以后就不适用了,所以买家具时可考虑多功能家具,这样随着孩子长大变化这些家具还可以用,大大地提高家具的使用率。比如一张床,孩子小时候可以做高床,下面空给孩子做休闲玩啥,孩子长大一点后可以把床腿变矮靠墙放,变成沙发或单人床等等。这些多功能家具不仅适合孩子小时后使用,孩子长大一些时还可以用不必更换家具,经济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