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挑选要点 买对材料保水路畅通

icon 2019-11-13 17:02:15
icon 0

摘要:水管是家居装修的关键材料,无论是新装修还是翻新,水管都是重要的材料,为我们的日常用水提供保障。下面看看如何挑选水管,买对水管,让家居水路畅通无阻。

   Part2:水管慎选购 考虑要点逐个数

  水管工程是家庭的一个很重要的工程问题,涉及到家庭的供水和安全问题,那么选择水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主要从水管的质量的好坏、水管的施工以及水管安装维修改造方便性和售后服务四个方面考虑。

   注意事项1:水管质量决定水质好坏

水管挑选
水管挑选

  “ 水质好不好,关键看管道”,传统的镀锌管易生锈、易腐蚀、易结垢,容易滋生微生物,产二次污染,威胁人体健康。我们常有这样的经历,家里几天没人,打开水龙头,流出黄乎乎的锈这是管材污染水质的最好例证。现在家用饮用水管道主要有铝塑管及PP-R管,它们因具有耐腐蚀结垢的特点,广泛应用于饮用水管道,但由于塑料容易掺杂使假。

   注意事项2:水管施工是耐用的保障

水管挑选
水管挑选

  产品质量不等于工程质量。安装不到位会使产品保险系数打大折扣,一般家用水管多为暗埋,一不小心就会被偷梁换柱、以次充好,消费者可要多留心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