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隐藏大收纳 巧造现代简约公寓

icon 2020-02-09 11:59:55
icon 0

摘要:​这所位于俄罗斯的现代化公寓充满科幻空间的即视感,立体感电视墙隐藏强大收纳空间,让客厅显得格外霸气。其他功能区的背景墙设计也十分讲究,既兼顾美观也塑造了空间感,而简洁明快的色彩搭配也为公寓创造了轻松舒适的氛围。

       这所位于俄罗斯的现代化公寓充满科幻空间的即视感,立体感电视墙隐藏强大收纳空间,让客厅显得格外霸气。其他功能区的背景墙设计也十分讲究,既兼顾美观也塑造了空间感,而简洁明快的色彩搭配也为公寓创造了轻松舒适的氛围。

  内嵌式的吊顶凸显出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清晰硬朗的线条与沉稳舒适的灰棕色调完美搭配,营造出大气的客厅环境。

  棱角分明的立体电视墙充满硬朗质感,在灯槽设计的点缀下更呈现出了科幻质感,让客厅显得格外霸气。

  立体感的电视墙内部是充裕的收纳空间,柜门采用自动开关,因而柜面干净无棱角,使收纳完美地隐藏于背景墙中。

  开放式的空间布局把客厅与餐厅合为一体,充分扩阔了空间感,再加上整片窗户进行采光,客厅显得特别敞亮舒适。

  高度参差的多盏黑色吊灯横向成排,使光源更加集中,与白色的内嵌式吊顶搭配起到了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鲜明的色差更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