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

icon 2022-02-15 16:14:06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1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轩尼斯门窗举行开工仪式,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

  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1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轩尼斯门窗举行开工仪式,轩尼斯门窗副总裁余家优先生携多位高层领导出席,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起,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

  开工仪式上,轩尼斯门窗副总裁余家优先生首先向全体轩尼斯门窗家人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随后,发表了新年致辞,对轩尼斯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新的一年提出工作展望,希望大家保持努力奋斗的优良作风,在2022奋发向上,勇攀业绩高峰!

  此外,各位领导给轩尼斯员工派发开工红包,寄予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轩尼斯门窗表示,2022将一如既往,以“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新身份,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坚持深耕产品技术与研发,为全球家庭创造环保、舒适、艺术化的居室体验。

  *信息来源轩尼斯门窗hennissy公众号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