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来聚具」家“聚”设计展盛大开幕,共话设计和美好生活

icon 2018-01-13 14:25:00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2日,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来聚具」家“聚”设计展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家具行业是上海轻工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引领”将是未来家具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2018年1月12日,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来聚具」家“聚”设计展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家具行业是上海轻工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引领”将是未来家具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上海作为时尚之都、设计之都、品牌之都,展会是最能体现品牌文化、设计理念、时尚元素的载体。此次「来聚具」家“聚”设计展以上海轻工业协会2018第二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为背景,上海家协设专委(筹)特邀著名策展人林奋、策展顾问侯正光,以「来聚具」为主题带来全新设计概念和布局,共话家居设计和美好生活。

  聚,会也。——《说文》

  具,家具,器具也。

  聚的本意指会集,特指人的聚集。

  做名词时指人聚居的村落(聚落)。

  「来聚具」设计展整体设计概念由此而来,含有客厅、餐厅、书房、卧房、茶室、厨房等生活聚集地。由策展团队和八家家具企业、十余位设计师共同规划和设计,聚具大宅呈现着暖意和温馨,形成一个彰显设计趋势、美好生活和“聚”理念的精品互动展。

  走进客厅,无论三两好友共享的闲适,还是亲友欢聚的热闹,都存在客厅的记忆里。

  亚振家居【聚尚厅】:A-Zenith亚振家具始于1985年,建于1992年,是享誉中国、远播海外20余年的著名品牌。自创立之日起,一直专注于富有“东情西韵”海派艺术家具的设计与制作,定位高端,产品典雅华贵。作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海派家具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保护单位、连续四届世博会合作伙伴,A-Zenith亚振已然成为接见国内外贵宾的尊选家具。 

  致艺家具【聚艺厅】:致艺成立于1996年, “致” 给予,精细,精致之意;“艺” 喻指才能,技能,工艺,指富有创造性的方式,形状独特而美观的东西。以舒适实用为基本需求,融合东西方设计理念,从传统的美式家具中寻找舒适随性的生活元素,结合现代人类对时尚轻奢的文化生活理念,构建当代美式家具独有的居家风格。

  厨房就如同过去的壁炉,已成为居家幸福的象征,制作出承载满满爱意的食物,生活的暖度从这里开始。

  白玉兰家具【聚美食】:上海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集橱柜、浴室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环保企业,连续六年为全中国橱柜、浴室柜海外销量第一。尊重自然,以木为本,以水为漆,重金投入水性漆运用技术,成功的改变了水性漆DNA,让您在享受完美质感的同时不需要为健康所担忧。

  餐厅则是居家生活的另一核心,好友亲朋分享美好食光,为生活带来甜蜜温馨的回忆。

  澳瑞家具【聚瑞厅】:以“精致、品位、生活”为使命的上海澳瑞家具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新古典家具设计制造的公司之一。20多年的努力,澳瑞已成功推出克林斯曼、贝拉维塔、图兰朵、亚奢王等多个知名子品牌。

  品质生活又怎能少了茶室,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在茶香袅袅的不断升腾中,得到一种味觉飨宴之外的欢愉和满足。

  老周家居【聚匠居】: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20年专注红木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红木整体家居企业。旗下拥有老周红木传统中式红木家具、周家公馆欧式红木家具、春舍里居新中式红木家具三大品牌,结合老周整装红木全屋定制,软装配套服务,升级为“老周家居”。

  在书海中漫步是生活的一大享受,舒适又文艺的书房,有书相伴的生活才有味道。

  震旦家具【聚一起】:震旦集团创立于1965年,『震旦』涵意为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两者皆象征光明与希望。震旦以“Better work,Better life.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目标,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创造最高价值的服务体验。

  诺梵家具【聚合悟】:诺梵家具科技,以家具为本,科技为纲,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工作环境问题,提升工作环境中的用户体验,与用户共同创造一个为企业、为个人增值的办公空间。目前已服务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全球化布局项目,并成功为诸多世界五百强、跨国机构、国内高成长性企业提供了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洗净一天的喧哗和疲惫,回到卧室,在冬日难舍的温暖被窝里沉淀幸福。

  爱舒床垫【聚适间】:上海爱舒床垫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睡眠家居品牌,1993年诞生于上海,经过二十年的不断锤炼洗理,至今已是国内实力雄厚的家居企业集团。爱舒集团所有产品都秉承着一致的企业理念——为大众提供“舒适”优质的睡眠家居产品,倡导“完美舒适”睡眠的居家生活。

  合大家,成一家。在「来聚具」设计展的空间中,家具企业赋予了产品生活气息,体现品牌的人文关怀和生活美学,与消费者更好地互动交流。家居设计不止是产品的设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设计,从而彰显海派“纳百川,聚万象”的特色。

  今后,上海家协将以「来聚具」为品牌,打造、推广具有海派特色的家居设计和生活美学空间,以更摩登的上海来表达国际化,追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脚步,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部署,开启上海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