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ome:唤醒家的灵感 Redefine your home

icon 2015-07-30 15:25:21
icon 0

摘要:生活如一池秋水,看似波澜不惊,却也蕴藏无限惊喜。静下心来,或许一个恰到好处的改变,就能开启新鲜体验,带来惊喜与温馨。柔和的色调、温暖的触感、芬芳的气味……在细节处尽情释放家的雅致,慢下来,重新感受生活之美,rehome——Redifine ...

    生活如一池秋水,看似波澜不惊,却也蕴藏无限惊喜。静下心来,或许一个恰到好处的改变,就能开启新鲜体验,带来惊喜与温馨。柔和的色调、温暖的触感、芬芳的气味……在细节处尽情释放家的雅致,慢下来,重新感受生活之美,Rehome——Redifine your home。

清香优雅的氛围,总能唤起人内心深处的浪漫与情感,在唤醒嗅觉的同时,也赋予了闻香者不同的气质。外形精致、色彩缤纷的香囊系列和美食马卡龙系列香薰蜡烛,共同开启一段奇妙的旅行。清香优雅的氛围,总能唤起人内心深处的浪漫与情感,在唤醒嗅觉的同时,也赋予了闻香者不同的气质。外形精致、色彩缤纷的香囊系列和美食马卡龙系列香薰蜡烛,共同开启一段奇妙的旅行。

 波澜不惊的生活,只需一个简单的摆件就能带来惊喜与改变。 波澜不惊的生活,只需一个简单的摆件就能带来惊喜与改变。

懂生活的人,懂得善用各种收纳之器,用智慧营造空间细节,流露宁静之美,一个舒适便捷之家,自然少不了它。懂生活的人,懂得善用各种收纳之器,用智慧营造空间细节,流露宁静之美,一个舒适便捷之家,自然少不了它。

安全的卫浴产品,能让全家人的洗浴时刻更加舒适与安心,而精致美观的卫浴产品,则能体现出家的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安全的卫浴产品,能让全家人的洗浴时刻更加舒适与安心,而精致美观的卫浴产品,则能体现出家的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有人说披拂是温暖的,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家中,一款柔软舒适的披拂,可以温柔呵护你的双肩;有人说披拂是流行的,达人披一款花纹精美,色泽大气的披拂出街,时尚感骤升。选一款高品质的披拂,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温暖呵护。有人说披拂是温暖的,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家中,一款柔软舒适的披拂,可以温柔呵护你的双肩;有人说披拂是流行的,达人披一款花纹精美,色泽大气的披拂出街,时尚感骤升。选一款高品质的披拂,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温暖呵护。

把绿植带回家吧!蝴蝶兰、绣球花、可爱的多肉……为家注入新鲜植物的活力,同时省去打理植物的时间,为家里带去一抹永不凋谢的绿意。把绿植带回家吧!蝴蝶兰、绣球花、可爱的多肉……为家注入新鲜植物的活力,同时省去打理植物的时间,为家里带去一抹永不凋谢的绿意。

不管你热爱手工还是着迷古老工艺带来的神奇魅力,不管你偏爱精美花纹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留恋优质原料带来的舒适触感,在Rehome,你总能找到一款属于你的优质床品。不管你热爱手工还是着迷古老工艺带来的神奇魅力,不管你偏爱精美花纹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留恋优质原料带来的舒适触感,在Rehome,你总能找到一款属于你的优质床品。

唯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独具艺术感的餐具能让美味的食物更加赏心悦目,也能丰富家人品尝时的味觉体验,让一日三餐都与愉悦心情相伴。唯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独具艺术感的餐具能让美味的食物更加赏心悦目,也能丰富家人品尝时的味觉体验,让一日三餐都与愉悦心情相伴。

来自美国、法国、菲律宾、印度……汇聚了世界上最时尚的设计、最精湛的手工和最优质的材质的抱枕,只为能在疲惫的时候给予舒适的倚靠,能用丰富的图案和色彩点亮家中的一个角落,能陪伴您和家人度过每一缕温馨时光。来自美国、法国、菲律宾、印度……汇聚了世界上最时尚的设计、最精湛的手工和最优质的材质的抱枕,只为能在疲惫的时候给予舒适的倚靠,能用丰富的图案和色彩点亮家中的一个角落,能陪伴您和家人度过每一缕温馨时光。

有人说,如果将家居内的装饰比喻成一次化妆,那么地毯就是家居妆容的口红,毋庸置疑的点睛之笔。有人说,如果将家居内的装饰比喻成一次化妆,那么地毯就是家居妆容的口红,毋庸置疑的点睛之笔。

    托斯卡纳的艺术、希腊的贝壳、摩洛哥的色彩……温馨,是家的温度,是爱的味道。每一寸外在的雅致,都源于非同寻常的自信与努力。Rehome全球用心甄选每一件产品,探索他们背后的故事。从家具、餐具、沙发到饰品、地毯,注入在新鲜、有趣的产品中,激发饰家的灵感。

     2015年7月29日,Rehome亮相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与诸多国际一线珠宝、服装、化妆品、奢侈品品牌同在,秉承“温馨、雅致、愉悦、便捷”的价值主张,为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品位高雅的消费者甄选全球创意家居用品,并设计开发家具产品。Rehome店面以设计感、时尚感和丰富的产品为标志,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从家居饰 品到家具的一站式综合家居服务。

    7月29日至7月31日,全新亮相的Rehome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店将开展全场商品8.8折的酬宾活动,在此基础上,加入Rehome会员还 可以享法国里高优雅柏树香氛蜡烛等精美好礼。与此同时,参加Rehome发起的“好友做客”微信游戏及社交媒体分享,还能够赢取价值2000元的 Rehome精美家居用品或最高价值500元的代金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