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拼图马赛克的九种装饰方案(组图)(14)

icon 2011-01-26 09:48:05
icon 0

摘要:马赛克,就像家中的“拼图”一般,既可以拼出美丽的图案或者花纹,作为装饰背景墙,又能形成某种色彩的渐变效果,装饰空间的角落。造型百变、拼贴灵活,在现代家装中深受青睐。我们就来学一学马赛克的九种流行装饰方案,看看这款独特的家具时尚“拼图”如何装...

家居拼图马赛克的九种装饰方案(组图)(14)家居拼图马赛克

  PART H:马赛克装饰浴缸背景墙

  地中海风格总是给人清新凉爽的感觉,其实棕色也是地中海风格偏爱的色彩,尤其在秋冬季节棕色还能增添温馨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显得家居环境更加时尚,不易过时。这户120平米的三房里,就采用了棕色仿古地砖作为客厅地面的材料,又用小方砖和马赛克装点了卫浴空间,让这款独特的地中海风格设计,充满温馨和活力的感觉。

  台盆区设计成一高一矮的造型,矮的那个是为孩子准备的。用棕色系的小方砖点缀台盆柜的位置,跳跃的色彩让这个区域显得活泼有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