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拼图马赛克的九种装饰方案(组图)(3)

icon 2011-01-26 09:48:05
icon 0

摘要:马赛克,就像家中的“拼图”一般,既可以拼出美丽的图案或者花纹,作为装饰背景墙,又能形成某种色彩的渐变效果,装饰空间的角落。造型百变、拼贴灵活,在现代家装中深受青睐。我们就来学一学马赛克的九种流行装饰方案,看看这款独特的家具时尚“拼图”如何装...

家居拼图马赛克的九种装饰方案(组图)(3)家居拼图马赛克

  PART B:马赛克与地砖拼花

  这家的业主喜欢蓝色但不喜欢地中海破旧风格,希望硬装底色是白的,但又不喜欢现代,觉得冰冷,还希望房子装修完可以容纳入不同风格的家具。于是设计师利用瓷砖的花样铺贴方式,将这幢小复式打造成混搭着田园的温馨+宜家的简洁+地中海的蓝,这样复杂的风格。完美的地砖与马赛克结合的花样拼贴手法,让地面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整个一楼的地面完全是用地砖和马赛克结合打造的,为了分区和美观的效果,客厅和餐厅的拼贴方式并不相同,而且两者间用错层的设计,增加了空间感,连错层的台阶都用地砖和马赛克拼贴了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