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惠尔在行动

icon 2011-09-06 10:26:51
icon 0

摘要:国旗在空中飘扬,挥洒着历史累积的骄傲,那是祖国对勤劳人民的感恩;鲜花在9月的掌声中飘香,曾现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孩子对教育他的老师的感恩。在中国几千年的灿烂历史中,老师是人类文化得以传承的功臣,老师是洗涤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国旗在空中飘扬,挥洒着历史累积的骄傲,那是祖国对勤劳人民的感恩;鲜花在9月的掌声中飘香,曾现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孩子对教育他的老师的感恩。在中国几千年的灿烂历史中,老师是人类文化得以传承的功臣,老师是洗涤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60、70后说老师是朴实无华的,只有一支支耕耘黑板的粉笔,三尺讲台,桃李天下,感恩老师,无私透着平凡,平凡又造就伟大。如今伴随着英语老师咆哮体演讲走红“好霸气”、中国版麻辣教师获追捧,老师的新鲜授教冲破了传统的填鸭授教,80、90后学生大呼过瘾,老师给予了他们一种精神上的“解放”, 如今老师授教表现形式越来越与时代接轨,不少意识尖端主流称:这种因材施教,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同时唤起创新的思想,可以培养出真正独立的人格。并且,老师不应是单一知识的传授,也接受着传递社会的风尚,社会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从偏重物质生活的需求方面逐渐倾斜到精神生活,老师因社会地位的崇高,受人尊敬,尊仰老师的学问,尊重老师的品德,就连老师的家,家中的地板细微中透散出的品位格调,也布满了让人尊崇的印记。

  虽然学校老师一再告诫,鲁迅在桌上刻字是不对的,但那个“早”字的印记已经刻到了80、90后的心里,往日珍藏记忆中逃跑出的淘气,因触目到得雕刻而跃上心头,似乎还氤氲着些许的油墨书香。惠尔RS98―仰韶旧事,老师您还记得您没有HOLD住的鲁迅的小FANS么?

  推荐此款老师家中的惠尔中西混搭风格地板,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的新兴装饰风格,不同的组合总是可以创造新的活力与动感。结合了国际现代主义和中国传统审美意识,通过空间形式和材料的应用,创造出了个性化的个人世界,巧妙地结合中西文化特色,一种新的流行复古风迎面吹来。

感恩教师节 惠尔在行动RS98―仰韶旧事 惠尔中西混搭风格

  在现今这个时代,孩子的信息量非常大,老师光课本东西,一碗水与一桶水的关系远远不够了,好的老师在不停的充电当中,渊博知识的不断攀升如同橡木的品质,优质橡木树种比较少,经多种程序地严格烘干处理,橡木因韧性极好,可多样化加工成高弯曲度的形状,颇具美感,经常被用来做成欧式家具、中式古典家具,不仅显厚实还具有红木家具的端庄沉稳,价格却比红木低。

  老师家中的地板一定是与生活的讯息密切关联,惠尔橡木系列品种地板,科技独特的工艺,其中RL03―情意古橡属于现代简约风格一款,简约不简单,深思熟虑后的创新简单中透出独具匠心的构思和创意生活感悟。几何线条修饰,色彩明快跳跃,外立面简洁流畅,合理运用色块色带处理。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简约的生活,含蓄而有质感,以简胜繁的美丽只有你更懂。

感恩教师节 惠尔在行动RL03―情意古橡 惠尔现代简约风格

  2011年9月10日,第2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教师是人们心中最难忘的人,工作中努力与奋斗来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化不开的思念与感激,感恩教师节,惠尔地板祝愿全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