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平迷情小户型 传递宁静谱写白色北欧风(组图)

icon 2011-11-08 09:41:20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传递着宁静和温馨的小户型装修案例,简单的形式,对称的布局展示给我们小家最大的幸福感。这55平米的小户型设计,因大量的白色运用,为视觉上带来膨胀感,无疑让小户型空间看起来更加宽大明亮。高纯度与低明度家品的搭配,让这个小户型家成为一个可...

  这是一个传递着宁静和温馨的小户型装修案例,简单的形式,对称的布局展示给我们小家最大的幸福感。这55平米的小户型设计,因大量的白色运用,为视觉上带来膨胀感,无疑让小户型空间看起来更加宽大明亮。高纯度与低明度家品的搭配,让这个小户型家成为一个可以慵懒放松的栖息地。

55平迷情小户型 传递宁静谱写白色北欧风(组图)55平迷情小户型 传递宁静谱写白色北欧风(组图)

  客厅整体色彩干净清爽,白色的背景墙和浅色家具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而搭配上色彩较为亮丽的靠包、装饰画等一系列饰品,则打破了视觉中的单色调僵局,使得整个空间充满了活泼感。整齐排列的搁架将墙面充分利用,成为了空间另一处视觉焦点。

  客厅里大面积的墙面留白使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明亮,搭配灰色的沙发,极具个性的灯具,让空间在整体色系上统一,产生和谐优美的感觉。为避免落得沉闷两字,加入了印花靠包,以及其他色彩丰富的饰品后,客厅空间也变得欢乐起来。

更多精彩样板请点击进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