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爱好者的蜗居 48平创意生活展示馆(组图)

icon 2011-12-05 17:26:19
icon 0

摘要:形形色色的创意家居用品,为主人点滴积累;开放成列的各类收藏品,为这个蜗居重新定义,我想称其“创意生活展示馆”似乎更加贴切。因为在很多不起眼的地方,总能不经意间瞥见主人摆放的新奇之物,好像在炫耀自己光辉的历史。

  形形色色的创意家居用品,为主人点滴积累;开放成列的各类收藏品,为这个蜗居重新定义,我想称其“创意生活展示馆”似乎更加贴切。因为在很多不起眼的地方,总能不经意间瞥见主人摆放的新奇之物,好像在炫耀自己光辉的历史。

收藏爱好者的蜗居 48平创意生活展示馆(组图)收藏爱好者的蜗居 48平创意生活展示馆(组图)

  窗台是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最好的去处。舒适的皮质转椅,释放新鲜氧气的绿色盆栽,柔和的光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