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首获著名房产企业表彰

icon 2011-12-05 15:28:21
icon 0

摘要:近日,在华润置地举办的“翡翠城精装项目”庆功及表彰宴会上,作为受邀嘉宾单位的安信地板获得由其颁发的“最佳配合奖”荣誉称号。颁奖典礼上,华润置地首先就该项目进行总结,并对安信地板精良产品品质和高度责任心表示赞赏与感谢,之后向安信颁发荣誉证书、...

  近日,在华润置地举办的“翡翠城精装项目”庆功及表彰宴会上,作为受邀嘉宾单位的安信地板获得由其颁发的“最佳配合奖”荣誉称号。颁奖典礼上,华润置地首先就该项目进行总结,并对安信地板精良产品品质和高度责任心表示赞赏与感谢,之后向安信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以及奖金。这是安信与众多房产企业合作以来,第一次获得甲方专门的奖励。

  据悉,安信地板之所以获得此项殊荣,源于在该项目“栎木复合地板1.4万平米”的铺装施工过程中,安信方不畏施工条件缺陷、工期抢工及部分交叉施工等各种困难,助力使得该项目一次交房率达到98.9%,受到华润置地、监理和总包方优高雅公司的一致好评。

  安信在地产行业精装房项目中,与中国百强房地产公司的前五十名均已建立合作,如万科集团、恒大地产,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河北开元、绿城集团、仁恒地产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都均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如承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运动员公寓地板铺装项目,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地板供应商。同年,还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的地板供应商。

  与此同时,安信的品质和服务还得到了国际品牌的关注和认可,与哈根达斯、COACH、耐克、沃尔沃、北欧风情、迪欧咖啡等也建立了合作,选用安信地板作为其门店的地面形象解决方案。据悉,亚洲最大的COACH店,新建中新加坡来福士店也正是选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铺装材料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