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爱格板与露水河板的区别

icon 2011-12-06 16:47:30
icon 0

摘要:家住朝阳区的江先生的新房装修得差不多了,最近打算把家具全部买齐。可没想到原本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伤透了脑筋。走进卖场,各种品牌、样式、颜色、材质的板式家具铺天盖地,才看几家就花了眼。听说买家具环保最重要,江先生到哪家都揪着板材的品牌和是否...

  家住朝阳区的江先生的新房装修得差不多了,最近打算把家具全部买齐。可没想到原本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伤透了脑筋。走进卖场,各种品牌、样式、颜色、材质的板式家具铺天盖地,才看几家就花了眼。听说买家具环保最重要,江先生到哪家都揪着板材的品牌和是否环保的问题问个没完,可得到的答案让他更混乱。有的品牌称自己只用露水河的板材,有的说露水河和德国爱格的板材都在用, 让江先生越来越糊涂,到底这两种板材有什么区别呢?

  记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一统国际家居的专家于先生。于先生认为,板材是板式家具的载体,只有在优质板材的基础上才能开发出高附加值的板式家具产品。由此可见,板材是一件产品好坏的基本保障。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板式家具时,除了关注产品的样式和价格以外,更应该多关注板材的安全性能和质量。

  爱格板是一种实木颗粒层压板,表层耐高温,抗刻划,耐酸碱,抗变色能力达到德国最高标准6 级,同时他的环保标准也是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F4 星级和超级E0 级),制作爱格板的基材主要选自欧洲大陆阿尔卑斯山的单一树种―新鲜针叶松,由新鲜原木制成。

  爱格板由于原材料是单一树种,因此打碎后的实木颗粒之间彼此的聚合力更强,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用胶量。因为针叶松自身含有很高的树榕胶,这样一来可以有效控制用胶量,胶少了,自然甲醛含量就降低了,因此可以创造出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况且针叶松制成板材后含木质多、含胶少、板材轻、强度好、握钉力强、平整度好,抗紫外线不退色变色,抗刻画等优点,因此更加经久耐用,更加环保安全。

  据一统国际家居的专家介绍,爱格板是在生产过程中先是将新鲜的原木去皮、水洗、粉碎,之后再进行200摄氏度的烘干杀菌消毒,其贴面采用高温压制而成,所有环节均严格采用德国环保标准和工艺进行生产。因此一统家居使用的超级E0级的爱格板材达到了甲醛排放趋于0的排放标准。

  而另一种国内生产的露水河板的原材料取自长白山的原始森林中的硬杂木,树木生长周期长,韧性好,抗变能力强,握定力好,承重不易变形。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最先进的环保粘胶剂进行制作,完好的保全了木材的天然特性,再配合最先进的德国生产线进行制造,使得产品取得环保领先。而且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是国内最早上市的板材制造商,也是国内最早通过ISO9000 体系认证的板材制造商,国家免检产品,虽然是国产价格,但是在品质上完全可以媲美进口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木楼梯材质及颜色的搭配家居饰品应该怎么选 风格和环境因素要考虑室内设计师:为孩子布置一个吉祥儿童房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8)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7)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6)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5)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4)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3)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2)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10款美式现代工作间 窥探地面颜色搭配秘诀(图)(10)热烈祝贺东易大学揭牌仪式圆满举办实木楼梯材质及颜色的搭配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14)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13)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12)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11)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10)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9)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8)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系列访谈(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