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8)

icon 2011-08-12 16:19:50
icon 0

摘要:对不少年轻人来说,单一的装修风格,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凸显自我个性的需求,对个性的他们来说,时尚前卫的现代简约风,古典怀旧的中式风格,自然休闲的乡村风格都是最爱,如果将这些风格恰到好处的融为一体,各取所长,设计师面对如此刁钻的要求如何见招拆招,...

  After

18万改造120平奢华婚房 刁钻业主极致混搭需求 看设计师如何见招拆招(8)厨房改造后

  米黄色抛光瓷砖墙面和白色抛光瓷砖地面相相互衬托,瞬间有珠联璧合之意境,墙面艺术画既彰显了主人的艺术气质,也提高了厨房的艺术设计感。简洁大方白色整体橱柜与棕色花岗岩台面相得益彰,时尚质感即可凸显无遗,厨房无多余的杂物,空间很开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