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伊莫拉(3)

icon 2012-04-25 02:27:3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2012年4月24日早上9点,“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130余位国内顶尖设计师在酒店大堂集合出发,一同去往意大利伊莫拉集团总部。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伊莫拉(3)中意设计师对话――中西文化交流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伊莫拉(3)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和Luca Scacchetti为设计师分享了精彩的案例

  用完午餐,我们开始了今天的第三站,“中意设计师对话――中西文化交流”活动在伊莫拉集团会议室举行。会议上,中意代表各自从分析了自己关于“店面设计装饰的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和Luca Scacchetti为设计师分享了精彩的案例。中国设计师都非常用心学习与仔细做记录,并在对话结束后踊跃向两位意大利大师提问学习。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伊莫拉(3)“秉承传统~启航未来”北京筑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活动最后,意大利蜜蜂瓷砖董事长张有利宣布:“秉承传统~启航未来”北京筑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意大利两位设计师将自己的新书签名并赠予给在场所有的所有设计师朋友,并上台合影留恋。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乘坐大巴离开伊莫拉集团总部,前往酒店进行晚宴。明天我们将离开伊莫拉,前往鲜花之城――佛罗伦萨,尽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