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光明添一抹绿 暖房玻璃灯

icon 2012-05-03 14:37:49
icon 0

摘要:台灯之外,你家的吊灯又长什么样?有的可能只不过是个简单的灯罩,有的也许是华丽丽的水晶大吊灯,还有的或许是个灯笼,不过今天实验室带来的这款吊灯,必定和你家的那只不太一样。

给光明添一抹绿 暖房玻璃灯

  台灯之外,你家的吊灯又长什么样?有的可能只不过是个简单的灯罩,有的也许是华丽丽的水晶大吊灯,还有的或许是个灯笼,不过今天实验室带来的这款吊灯,必定和你家的那只不太一样。捷克设计师 Kristyna Pojerová 觉得暖房既然需要照明,不如让暖房就变成照明的一部分好了,她设计的这款“Glasshouse”玻璃灯罩,内部有大把的空间用于种植小型的绿色植物,厨房里需要的葱和其它香草,只要向上伸手就可以摘到,是不是又有趣又很方便呢?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