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有缺角如何利用风水吉祥物来弥补(组图)

icon 2012-05-17 09:14:08
icon 0

摘要:所谓的“缺角”,乃是建筑物的一边短缺三分之二以内,而呈凹入的部分。凹入的部分越大,运气越差。最理想的屋子形状,首推六比四的长方形住宅,尤其是以东西方呈长方形的最好。但是现在的房子,总免不了某一边凸出,某一边凹入,这凹入的部分,也就是缺角部分...

  吉祥物是指能给人带来吉祥、好运的物品,而中国吉祥物文化的发展在祈吉纳福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风水吉祥物,不管是祈福健康长寿、求学升职、驱邪化煞、招财开运、平安健康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风水吉祥文化和表现方式,在家居、办公、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在时时刻刻与我们相联系,王浩骅整理相关的风水吉祥物知识,以供大家参考交流。

  所谓的“缺角”,乃是建筑物的一边短缺三分之二以内,而呈凹入的部分。凹入的部分越大,运气越差。最理想的屋子形状,首推六比四的长方形住宅,尤其是以东西方呈长方形的最好。但是现在的房子,总免不了某一边凸出,某一边凹入,这凹入的部分,也就是缺角部分,往往会造成凶相。

  在现代家庭中,很难找到一间屋不缺角,因为现代的房屋大多数不是四方形。不过,屋子形成缺角,可依缺角的方位,来决定修补的方法,比如,当东北与西南缺角时,可拆除墙壁增建使之成为方角,增建部分当成房间或储藏室使用等。当然,还有一种不必大兴土木的方法,那就是借风水吉祥物的力量来化解。

住宅有缺角如何利用风水吉祥物来弥补(组图)住宅有缺角如何利用风水吉祥物来弥补(组图)

  一、住宅东位缺角

  东位主是非位。缺了即是震卦得不到平衡,所以容易招惹官灾、是非,且不利属兔的家人,或是三十一岁至四十五岁的男性。

  化解方法:是在这方位摆放一件天然水晶开光的兔的饰物,便能够消除那些坏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